不支持Flash

北京电视台08年重装启航 让北京春晚更回归大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56  新浪娱乐

  穿插在北京春晚中的“热点事件”与大型活动,让08北京春晚更回归大众,更凝聚、更好看、更动情。

  作为大年初一奉献给全国电视观众的第一份新春贺礼,北京电视台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是京城综艺文化的闪亮品牌,也是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收视率最高的春节节目。“欢歌盛世不夜天,鼓舞新春奥运年”。随着大年初一的临近,我们期待着,《2008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2008年的大年初一,带给您一份奥运年新春的清新之风,也带给您吉祥与快乐!

  《2008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在大年初一晚间19:40,北京卫视播出。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