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女人一辈子》分集梗概(19-2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5:29  新浪娱乐

  第19集

  大梨树镇纠正土改扩大化,小桃回到了家。想到自己的遭遇、想到良子的冷淡,小桃既委屈又难过,赵先生安慰小桃。田局长交给良子一项新任务,让良子装扮成国军邱特派员和大兰子以情人的身份打进土匪窝里。不惜拆房子也要撵走吴全礼的小桃,听了彩凤姐的话停了下来。

  第20集

  听赵先生的劝说,小桃去找良子,没找到。田局长拉住小桃,语重心长的一番话,消除了小桃心中的委屈,小桃对田局长也掏出了心窝子话。土匪窝里,良子不仅要同土匪周旋,还要回避大兰子的纠缠。老奸巨滑的刘二秆子设下套圈考验良子和大兰子,生死关头大兰子咬牙没有暴露身份,保护了良子。

  第21集

  经过生死的考验,良子对大兰子的印象有了转变。看着受到极度惊吓的大兰子,不由得生出一份柔情,大兰子借机抱住了良子。刘二秆子要给良子和大兰子操办婚礼,良子意识到这是将土匪一网打尽的好机会,向田局长发出了情报。赵先生指点桃子,良子可能因误会而疏远了她,桃子心里透亮了许多。桃子和赵先生参加了宣传队在莫家堡子演出,被土匪盯上。

  第22集

  婚礼上,良子大颁委任状拖住众土匪,等待大部队到来。意外的是,土匪将劫来的桃子、赵先生和两个孩子带到了大堂。危机时刻,埋伏在周围的大部队发动总攻,一举歼灭了土匪。

  知道了桃子的真实状况,良子陷入深深的内疚痛苦中,厌恶大兰子欺骗了自己。大兰子告诉小桃,肚子里怀上了良子的孩子,桃子和良子只好接受命运的安排。良子申请回部队,获得了组织上的批准。

  第23集

  大兰子将随良子一同离开大梨树镇,得意忘形的她顺手将那把水壶丢到一边,被李明柱捡到交给了小桃。当桃子去追良子的时候,看到的只是良子和大兰子远去的背影。四年后,朝鲜战争爆发了,运来旅店的屋子里堆满了支援前线的物资。夏满银有求赵先生,一推门儿看见赵先生蹲在地中间惶惶张张的在掩饰着什么。

  第24集

  赵先生为志愿军捐出了自己的狗皮褥子和五十元钱,桃子更是捐出二百元。在立功表奖大会上,看到颁奖的是回来当民政局长的大兰子,小桃连奖都没领就离开了会场。李明柱色迷迷的盯着夏满银,夏满银却想勾搭赵先生,端着一盘饺子给赵先生送去。没承想,赵先生一见饺子大惊失色,连呕带吐,小桃也纳闷:赵先生为什么见不得饺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