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女人一辈子》分集梗概(25-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5:29  新浪娱乐

  第25集

  小桃拿着志愿信找到彩凤,把刘老太留给她的金条全部捐献给前线的战士,小桃的行为在全县引起轰动,大兰子决定让赵先生写表扬信被小桃拒绝,保卫科李明柱在运来旅社巡逻发现两位警察被蒙汗药蒙汗昏睡在桌前,经查,发现有人偷了金条,田局长召集会议,分析案情,丢失的5根金条很快在赵先生屋里找到。田局长最后告诉大家:不能冤枉一个好人,也不能放走一个坏人,要注意政策,查出真正的凶犯。

  第26集

  小桃听李明柱说要枪毙赵先生,急着去找田局长,不巧田局长不在,她回去后,趁李明柱不在,放走赵先生,李明柱回来发现陶小桃放走赵先生,认定陶小桃也是特务,和赵先生是一伙的,于是与大兰子商量先把陶小桃关起来,李明柱为了讨好银子,把偷来的金条送给她,并威胁银子要是说出来就整死她,大兰子以领导的身份来找陶小桃谈话,告诉她放走赵先生这件事给你定个罪就能关进大牢,陶小桃也告诉大兰子:赵先生是好人、我也是好人,关押我是你们的错,不是我的错。李明柱为了得到银子,把偷金条的真像全部讲了出来。

  第27集

  大兰子没有作通小桃的工作,立即召开会议,为给赵先生和小桃定罪搜集材料,在种种不言之词堆积下,李明柱与彩凤姐发生争执。大兰子根据大家提供的种种现象,将小桃定罪为特务关进大牢。良子从前线抗美援朝回来丢失了一支胳膊,当上了大梨树公安局长,在上任的第一天田县长就告诉他陶小桃是特务分子,刘忠良看了案卷认为这里面有问题,回到家里与大兰子发生争吵,指责大兰子在办案中证据不足,大兰子对刘忠良大喊大叫,你就是忘不了和陶小桃过去的事情,刘忠良下令放了陶小桃。

  第28集

  小桃被释放回家里,刘忠良来看望她,二人多年不见悲喜交加,特别是看到刘忠良断了一支胳膊小桃更是难过。刘忠良为调查清楚这个案子,找到李明柱、彩凤、吴全礼、银子在一起了解情况,并亲自调查走访,刘忠良回到家里为小桃的事与大兰子又一次发生冲突。小桃夜里突然听到有声音,来到院子发现是夏满银与李明柱在一起鬼混,特意惊醒吴全礼,吴全礼看到这一幕与李明柱打了起来,李明柱要掐死吴全礼被夏满银阻止,夏满银告诉吴全礼金条也送给我2根也有你的份不能说出。就在刘忠良要动手提审夏满银和李明柱时,县委江书记将刘忠良派到党员训练班学习,这个案子还由李明柱负责。

  第29集

  良子回来气愤的指责大兰子不应该把他们夫妻之间说的话告诉江书记,大兰子也不客气的训斥刘忠良放走小桃,不配当公安局长。银子正被提审,被李明柱放了出来,彩凤怕小桃在被抓进去,急忙带小桃逃走,并告诉小桃刘忠良被派党校学习去了,让她稳住不要出去。刘忠良借学习之机,来到吴全礼铁匠铺寻问他和银子的生活怎么样,李明柱发觉刘忠良有了一些自己的线索,变将小桃又抓了回来,赵先生不忍承认是自己偷的让放了小桃,结果,赵先生和小桃又被双双关进监狱。在里面赵先生讲述了他的过去。刘忠良在细致的了解过程中终于在吴全礼身上打开了丢金条这件事的突破口。

  第30集

  李明柱为掩盖真相,杀人灭口,特意买烧鸡、猪蹄请吴全礼吃饭,在吴全礼的家里,刘忠良突然开门走了进来,当场揭穿李明柱的罪行,并其抓获,银子知道了,当场向刘忠良交出了李明柱送给他的2根金条。此时陶小桃和赵先生正被押送在枪毙的途中,刘忠良又擅自前往。小桃和赵先生回到家里,在全家人庆贺的时候,大兰子又带记者来采访他们,被小桃推了出去。田县长在组织省城表彰大会名单里发现没有陶小桃和赵先生,要求大兰子在动员一下。刘忠良也认为这个会很重要亲自来劝小桃和赵先生,希望他们去参加表彰大会,结果被小桃误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