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红灯记》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22:19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医院里,鸠山亲自给王连举做手术,对王连举的枪伤起了怀疑,于是鸠山去现场查看。而王连举也无法给史雨棠解释为什么自己一夜未归。小矶在医院与鸠山争执,两人都想第一时间从交通员那里得到密电码,但交通员摔得太重,已不能说话。鸠山对维拉医生的不配合非常不满。李玉和与王连举接头,发现了王家门口有暗探。磨刀人又一次来到李玉和家门口,铁梅代替奶奶去接头,奶奶没有反对,但铁梅在接头时紧张地忘记自己该说什么,被奶奶及时补救。鸠山假惺惺地为王连举授奖,场面很是隆重。

  第七集

  鸠山给王连举授奖仪式结束后,对他步步紧逼。开始,王连举对鸠山的提问回答的有理有据,一直否认自己的枪伤是自残,而是被交通员所致。鸠山在提问上没能压倒王连举,于是带王连举参观了他的人体标本室,在标本室里,鸠山一一给王连举解说人体标本的来历。王连举被一个个标本吓住了。鸠山把他的妻子史雨棠也带到宪兵队,利用她来威胁王连举。

  第八集

  在鸠山的威胁与种种刑具面前,王连举招架不住叛变革命,出卖了李玉和。牙医吉明中在给患者拔牙,小矶出现在他的面前,原来吉明中是小矶潜伏在龙潭的一名特工。王连举的狡辩没有引起李玉和的怀疑,李玉和从王连举那里打听清楚了交通员在医院里的情况后,扮成受伤的样子去了医院,医院里戒备森严,李玉和无法接近交通员,但这一切都已在鸠山的掌控之中。李玉和警惕地发现有暗探跟踪他。鸠山在医院查看了跳车人后,要求维拉加大给交通员的用药剂量,但维拉拒绝。

  第九集

  鸠山进一步逼迫王连举说出去李玉和家接头的暗语后,派人去李家接头,被经验丰富的李奶奶识破,铁梅义愤填膺地把暗探赶出家门,奶奶意识到党内有了叛徒。鸠山没能如愿,对李家进一步加强了监视。鸠山以过生日为由,派侯维中去请李玉和,李奶奶感觉李玉和这一去凶多吉少,一家人悲痛万分,挥泪离别。侯维中在大街上故意宣扬李玉和是他鸠山的老朋友,是被请去喝酒的。李玉和一路与街坊邻居和熟悉的人打招呼,一一告别。慧莲对李玉和的被抓更感痛心。鸠山设宴招待李玉和,宴上,李玉和与鸠山斗智,始终不为其设下的诱惑所动。

  第十集

  李玉和被抓走后,王连举与虎头联系,想从虎头嘴里摸一点密电码的消息。宪兵队里,鸠山又带李玉和去参观他的人体标本室,但面对着血淋淋的人体标本、耳听着鸠山的恐吓,李玉和却是面不改色,鸠山对李玉和使的小伎俩并不起作用。鸠山对李玉和无计可施,把王连举、虎头抓了来故意让李玉和看到。史雨棠追到宪兵队找鸠山,质问他为什么抓自己的丈夫,鸠山暗示史雨棠是李玉和出卖了他的丈夫。小矶找到鸠山要分享他的情报,两人又有了争执,矛盾也不断增加。李玉和、王连举、虎头关在一间牢房里,王连举、虎头被打得遍体鳞伤。而李玉和毫发未伤,为此,虎头对李玉和产生了怀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