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红灯记》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22:19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车站所有职工及家属们都集在一起,李铁梅与李奶奶、牛飞龙、慧莲等人也都到在。这时,鸠山的车来到车站广场,而跟着鸠山下车的人让大家吃了一惊,竟然是李玉和,正当大家都一头雾水的时候,整个车站响起了庆祝“李玉和升为副站长”的声音,所有人都惊呆了。群众们反应过来后,立刻对李玉和议论纷纷。而王连举、虎头的被抓好象也确定了李玉和是一个叛变者。李玉和想拒绝当这个副站长,但鸠山拿李奶奶与铁梅来威胁他,李玉和只好顶着巨大的压力,接受了这个副站长的职务。于是,李玉和被女儿误会,被邻居们耻笑,被工友捉弄。

  第十二集

  因李玉和当了副站长,铁梅与同伴去站车卖货也被人嘲笑,她找到李玉和与之大吵起来,而李玉和无法给铁梅做出解释,铁梅也一时因不能理解父亲而痛心。史雨棠找到吉鸣中,告诉他李玉和出卖了他的丈夫,让吉想办法救王连举出来。小矶找到吉鸣中,并给他安排了接近李铁梅的任务。李奶奶把鸠山送的粮食都送给了左邻右舍并让他们相信李玉和是清白的。铁梅在街上卖货,被几个日本浪人欺侮,正在危机关头,吉鸣中赶来救出铁梅,两人跑回李家,闲谈中,奶奶与铁梅想起以前,吉鸣中给奶奶看过牙,李铁梅对他产生了敬佩之情。吉鸣中找到史雨棠,与她商量营救王连举的办法。

  第十三集

  鸠山贴出告示要枪毙王连举,牛飞龙等人要去劫法场救他们。史雨棠听到王连举将要被枪毙的消息,晕了过去。吉鸣中前往家中安慰史雨棠。李玉和知道这是鸠山使的一计,劝阻牛飞龙不要去,因为鸠山正等着他们上套。但一直对李玉和有误解的牛飞龙对师傅的话充耳不闻,一心要去救俩人。吉鸣中来见小矶课长,建议小矶能把王连举和虎头要过来,从而获取对自己有义的情报。李铁梅在里屋听到了“爹”和“奶奶”的对话,知道了牛飞龙劫法场的危险,前去劝阻牛飞龙。日本小兵给狱中的王连举和虎头送来酒和红烧肉,让他们吃了好上路,虎头毫无畏惧地吃酒吃肉,王连举却表现的极为反常。

  第十四集

  野外,鬼子押着“王连举”、“虎头”向法场而去,而当鸠山要枪毙俩人时,小矶赶来说是受了梅津将军的命令,要带走王连举、虎头。鸠山没有阻止自顾离去,小矶这才发现那两人竟是正在犯烟隐的烟鬼,对鸠山偷梁换柱的做法很是恼火,两人的矛盾也日渐加深。因李玉和的提醒,牛飞龙避免了一场不必要的伤亡。为了能利用王连举,鸠山找理由把王连举、虎头释放。让王连举出去后与李玉和联系,得到与交通员接头的暗语。因劫法场一事,李铁梅、牛飞龙对李玉和的误会也逐渐消除。由于吉鸣中经常与铁梅见面,而铁梅觉得在他那里能学到了不少知识,对吉鸣中很是热情,这却引起了牛飞龙的极大不满。

  第十五集

  酒井站长又一次让李玉和替他值班,他自己去寻花问柳去了。慧莲要给李玉和去送粥,因不让进站,慧莲在外面一直等到深夜,李玉和见后深为感动。李玉和为了找出谁是叛徒,便考验王连举,却发现虎头又意外插了进来,李玉和一时不能分辨。磨刀人又来到李家门口,在暗探的注视下机智地与李奶奶交换了信息。李玉和与李铁梅机智地甩掉了暗探。李玉和在去与磨刀人的接头的路上时,吉鸣中跟踪了他,但他并没发觉。意想不到的是,李玉和匆匆赶路时突然被绑架了。鸠山接到李玉和失踪的消息后一时也不知出现了什么情况,以为是李玉和要逃跑,命令全城搜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