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红灯记》分集介绍(26-3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22:19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牛飞龙等人把吉鸣中暴打一顿后放在车轨上,要用火车撞死他。眼看着火车从远处快速驶来,吉鸣中说出了一句接头暗语,铁梅听后及时把他从死亡线上拉下来。李奶奶这时也赶到,吉鸣中告诉大家,他去宪兵队是为了看李玉和,一场误会消除。吉鸣中去鸠山那里探听消息后告诉李奶奶,李玉和很快就要被鸠山杀害了。李奶奶让吉鸣中与虎头去找游击队,把密电码送出去。李奶奶在极度悲痛中给李铁梅讲了她们革命史,告诉铁梅她们三人并不是一家人的事情。之后,鸠山把李奶奶和铁梅抓到宪兵队,一家三口在狱中相见。鸠山监听着一家三口的谈话,想从中找到密电码的线索。

  第二十七集

  鸠山劝说李玉和无效,开始对他使用各种刑具,照样一无所获。鸠山只好监听李玉和一家人的谈话,想从中找到一点密电码的下落。王连举知道李玉和要被杀害后,心里产生了内疚。鸠山要和李玉和下最后一盘棋,如果李玉和输了,他将放了李玉和,但李玉和还是战胜了他。鸠山虽然毒打李铁梅和李奶奶,但也不能使她们屈服。他知道李家不是一家人的事情后,想利用这来离间一家三口,但他的想法照样落空。鸠山只好把一家三口押向刑场枪毙。李玉和被杀害了,李奶奶和李铁梅又活了下来,鸠山是想利用她们做诱饵找出密电码。

  第二十八集

  李玉和的被杀,使所有认识他的人都很伤心,慧莲更是对鬼子充满了仇恨。史雨棠也最终明白自己错怪了李玉和。磨刀人化妆成算命的游大仙来到李家,却因暗探盯得太紧不能与李奶奶接上头。于是,铁梅从一墙之隔的慧莲家出去找磨刀人。暗探不放心,三番五次到李家查看,慧莲及时解围。李奶奶与铁梅知道密电码必需换地方藏了,否则会被鸠山找到。她们决定去转移密电码。

  第二十九集

  铁梅和奶奶机智地甩掉尾巴,铁梅把密电码取出,俩人准备离开时,暗探带鬼子赶来,李奶奶为掩护李铁梅逃走,壮烈牺牲。吉鸣中找到史雨棠,告诉她她的丈夫是一个叛徒,史雨棠虽然回忆以前有关王连举的种种反常迹象,但还是不愿相信自己的丈夫是个叛徒。鸠山来到李家假仁慈地劝李铁梅拿出密电码,却遭到铁梅的有力反驳,鸠山狼狈而走。正在铁梅伤心时,牛飞赶到给了她少许的安慰。为了保护密电码,铁梅故意在让王连举知道的情况下,把一个假的密电码交给了虎头。王连举信以为真,想办法要从虎头那里得到密电码。

  第三十集

  王连举从虎头那里取得密电码后,心情激动。他想骗过史雨棠去给鸠山送密电码,没想到史雨棠已经跟踪了他。虽然他的全力狡辩,但还是让史雨棠半信半疑。鸠山得到密电码后,很快就发现是假的,但他也将计就计,让王连举和虎头一起去找游击队。王连举再次去宪兵队,史雨棠再次跟踪了,终于认清了他的嘴脸,但自己不忍杀死他,最终自己含恨自杀。王连举对妻子死追悔莫及。虎头与王连举上山,在一庙里虎头烧香拜关羽,而王连举仰视着神像,内心忐忑不安起来。他们找到了磨刀人,虎头与磨刀人接上暗语。

  第三十一集

  当虎头与磨刀人接头之时,王连举发现了埋伏在外的日本兵,终于良心发现,为给虎头争取时间逃走,向敌人开枪,最终被鬼子杀死。李铁梅带着牛飞龙在调车场拿到密电码,但同时也被暗探发现,于是在调车场展开了搏斗,鸠山得到消息迅速带人包围了调车场。李铁梅和牛飞龙无路可退,跑进了机车修理库,化妆成修理工人。鸠山已带人追到,用所有工人的生命威胁李铁梅交出密电码,李铁梅为救工人们,舍生取义。眼看李铁梅要被鸠山杀害,牛飞龙开着机车来救她。慧莲也为了救铁梅,与敌人同归于尽。牛飞龙开着机车冲向鸠山乘坐的机车,铁梅带着满腔的仇恨打死鸠山。铁梅将密电码安全地送到游击队,开始了新的革命历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