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三源 归还影视公司策划费二审法庭陈述书(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5: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4、我再次向法庭提交我为卧虎藏龙公司工作的全部录音,因为这是我在这个策划工作中所付出的艰辛劳动。我在为卧虎藏龙公司做策划工作时,带着原编剧在3 月9号,3月19-21号,3月28号三次开会,对原分集大纲做了三稿修改。其中3月9号的会议没有录音,只是编剧在现场做笔记。3月19-21号,3月28号的会议都是现场录音。其中3月19-21号的录音,用小四号字打印,长达138页。纯字数16万9千6百多字。其中3月28号的录音长达44页。纯字数4万6千6百多字。除掉第一次会议的编剧笔记,仅第二和第三次的会议录音,合起来长达182页纸,纯字数21万6千余字。相当于口述了一部长篇小说。而编剧正在是我这么巨大的工作量的指导下,完成了1、2、3稿分集大纲的修改。那么卧虎藏龙在把包含我这么巨大工作量的三稿分集大纲转让完成新的交易后,有什么理由要求我返还他们前期支付的报酬?

  5,我再次向法庭提交两位编剧邱对和乔洼的谈话录音。

  孙慧嫥女士和我的合作中,最重要的当事人是两位编剧邱对和乔洼。因为我只有在他们的配合下才能完成策划工作。在现在的编剧邱对和乔洼的录音中,都已明确说明,孙慧嫥女士停止了我的策划工作,改变了创作思路,由上海至尊影业的汤春晖总经理带领两个编剧将我所策划的生活剧方向转变成了主旋律方向。

  两个编剧的录音证明:

  ⑴,卧虎藏龙公司的决策从一开始找我时的生活剧方向转成了主旋律方向。一个公司在决策上要改变创作方向,这是公司停止我工作的根本原因。

  ⑵,剧本策划由我负责变成了由汤春晖负责。

  ⑶、剧名由原来的《名声》,改成了《父辈的旗帜》。

  ⑷、乔洼的谈话录音证明,在卧虎藏龙停止我的工作之后,孙慧嫥女士和汤春晖总经理合作的过程中出现变故。汤春晖总经理说服孙慧嫥女士把项目转让给了天津电视台,但是在转让之后,汤春晖总经理把《名声》换成《父辈的旗帜》,从天津台承包建组拍摄。乔洼的录音证明这件事对孙慧嫥的打击很大,导致孙慧嫥女士的很多行为违背常理。

  6我再次提醒法庭注意我为《名声》项目做策划工作录音中的几个关键段落。

  ⑴、在我们策划工作的第一天,我和卧虎藏龙孙慧嫥女士和上海至尊制片人王世京的会议录音,录音的3分27秒和6分25秒,涉及到我们重新安排的交稿时间、建组时间。那份录音证明,我们的工作决策并不是以我们原来签定的合同为准,而是以我们的会议决策为准。

  所以,卧虎藏龙停止我的策划工作也是以谈话的方式为准,而不是以对方的签字为准,如果法庭要求我出示有孙慧嫥女士签字的停止我策划工作的证据是没有道理的。

  ⑵、在会议录音中有孙慧嫥女士对我策划工作的全面肯定。在我的策划工作进行到17-20集的时候,录音的第2小时19分51秒,策划到第21-27集分集大纲的时候,第3小时54分20秒。

  在这两个段落,孙慧嫥女士本人的声音证明对我的工作非常满意。

  7、 我再次提请法庭注意卧虎藏龙公司向法庭提交的要求我赔偿的费用清单。在这些清单中,卧虎藏龙公司提交的证据中很多都为《父辈的旗帜》剧组所发生的费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陈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