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虎踞龙盘》分集大纲(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3:26  新浪娱乐

  第一集:浪人土匪闹事端 杨家抗匪队保平安

  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东北,时局混乱,匪患横行。惯匪五黑刀(五兄弟)与日本浪人之间时常因争抢地盘大动干戈。一日,日本浪人正在村中抢劫财物,被五黑刀一伙碰个正着,双方即刻短兵相见。无辜百姓置身其中性命难保。杨仁(杨家老大)、樵夫、拐五爷(杨仁的结拜兄弟)、杨运昌(杨仁儿子)等人带领着抗匪队冲入阵中解救百姓,并将两帮人马斥退。

  五黑刀不甘受辱,便假借杨仁的名义在外杀人放火,以此来逼迫杨仁的抗匪队进行一场决斗。土匪夏山吼想乘此借刀杀人,消灭杨仁等人,撮合决斗如期展开。决斗中不可一世的五黑刀不料被不知来头的李云豹打乱阵脚,致使队伍被抗匪队全盘消灭。夏山吼只好见势求饶,发誓放弃地盘,五百里内决不来犯。救了樵夫一命的李云豹拜樵夫为师。

  百姓一时平安, 杨仁的抗匪队在当家老太太曹玉兰(杨仁的母亲)的旨意下解散了。

  但好景不长,由徐汉带领的新一拨土匪又猖獗起来。就连杨运昌在集市上也受到了徐汉匪帮的纠缠。百姓的安宁又一次受到挑战。

  第二集:“土炮”万宅门前砸窑受阻 杨家遭遇一场虚惊

  拐五爷的徒弟——林涛在卖马回家的路上遭徐汉匪帮抢劫,并被打成重伤。被偶遇的杨运昌救下。徐汉的手下“土炮”带领弟兄在万宅门前准备砸窑,却被万老爷子的两个儿女白给、白鸽用轻机枪逼退。土炮为解心中郁闷,误闯杨家院中,杨家立时凶光四起。危机时刻老太太曹玉兰一番肺腑之言才算化解了锋芒。匪首徐汉久仰杨仁的江湖威名,负荆请罪,重金请他出山,却被曹玉兰婉言回绝。杨运昌如今也开起了酒作坊,一家人其乐融融倒也不错。一天,杨运昌领着儿子“生子”, 去大青顶子给师傅樵夫送酒,正遇到也前来探望师傅的师弟李云豹,杨李二人耍起功夫一阵切磋,重组抗匪队一事绝口不提。

  徐汉手下的二转子来到当铺,却被童少爷的伙计三块瓦看出破绽,发现二转子所驮货物正是自家被抢劫的皮货,三块瓦赶紧回家报信。

  第三集:童少爷密谋典当行 杨运昌挺身显神威

  三块瓦将货物丢失的消息通知了童少爷,童少爷借卖表为名到当铺核实,确定无疑后将此事报告给了保安队长胡八成。没想到隔墙有耳,二人在酒馆的对话引起了杨谦(杨家老五)的注意。杨谦就打起了小算盘,尾随他们来到了典当行。

  杨运昌在从大青顶回家的路上,见一股小匪正在拦路抢劫,杨运昌哪能放过,挺身相救,赶跑了这股小匪,刚刚太平,货主万家的女儿白鸽前来接货,杨运昌物归原主,领着生子悄然离开。白鸽却对杨运昌顿生情愫。

  第四集:神秘女身世错综复杂 万府老爷遭绑成肉票

  胡八成以保安队的名义起获了赃物,并要追究黄老板销赃的责任,黄老板却巧妙的推脱了干系。正在无奈之际,早有准备的杨谦自告奋勇,跟随童少爷回到皮货庄,声称能为其追回其余的货物。

  万老爷子朝思慕想自己的妻子紫红,却对白给和白鸽只言不提母亲的去向。此时,杨家老太太曹玉兰也手捧着紫红的照片,牵挂着这个在千里之外现已杳无音讯的女儿。谁都没有想到,紫红已只身骑马回到阔别数载的童家大院,却发现童宅早已人去楼空,物是人非。

  万家红红火火的开了个绸布庄,而徐汉一帮却眼馋的厉害,伺机下手。

  开张酒席上,白给想给万家找点靠山,和保安队长胡八成一顿狂喝成了兄弟。可令他万没料到的是,就在回家途中,万老爷子却成为了一群黑墨镜绑匪手中的肉票,一时心乱如麻。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