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虎踞龙盘》分集大纲(17-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3:26  新浪娱乐

  第十七集:关东军重兵围剿大黑山 李云豹暗施骗中骗

  李云豹与滕野一起,伙同关东军少佐河本,亲自率领重武器小队来到大黑山,协助夏山吼对付杨运昌。

  运粮队的消息被散发出来,传到了杨仁的耳中,杨仁对李云豹也产生猜疑,就巧妙盘问夏山吼的手下黑旋儿,结果证实夏山吼和李云豹确实暗里勾结,杨仁一阵后怕,直冒凉汗。

  杨运昌在樵夫面前表示,李云豹身份非常可疑,樵夫将信将疑。杨运昌试探着和李云豹谈起了运粮队的事,可奈话不投机,两人随之动起手来。李云豹故意被运昌刺伤,赢得了樵夫的同情,杨运昌虽然也受了伤,却受到师傅的责怨。樵夫将李云豹带回屋子疗伤,李云豹见目的达到,就进一步用运粮队的事来迷惑樵夫。

  第十八集:白鸽合美为爱争抢忙 合美背叛杨运昌

  白鸽为杨运昌包扎伤口,合美觉得不妥,就重新包扎了一下,却无意中伤害了白鸽的感情。白鸽怕有不测,就寻找机会向杨运昌表白了自己的爱慕之情。合美虽不直言,却越发的感觉自己喜欢上了杨运昌。

  李云豹心生一计,开始在杨运昌的身边打主意,暗中对合美晓之以利,让她配合共同引诱杨运昌中计,合美一时陷于两难之中。

  杨运昌从二转子那得到了李云豹的行踪,也在商量如何对付这批粮食。李云豹装作关心,继续用粮食的事迷惑樵夫。而合美也接受了李云豹的条件,杨运昌对合美也起了疑心。在平静的外表下,一场智慧的较量正在惊心动魄的进行。

  第十九集: 杨运昌将计就计巧筹划 杨仁一封密信大受惊

  杨运昌将计就计,暗中开始实施自己的计划。在商议上时,白给不知深浅,几次点到了杨运昌的真实意图,杨运昌只好借题发挥,将白给暴揍一顿,迷惑了别人的视线。杨运昌带队出发前,合美也暗示杨运昌要多加小心。眼看着就要进入李云豹和夏山吼设好的埋伏圈,杨运昌却突然就地扎营,彻底打乱了李云豹的伏击计划。

  杨仁已经决定投奔大青顶子,全家人等即刻起程上路。在路上杨仁接到了一封密信,信中证实运粮队确是个圈套,但沿路已设置重重机关,危险随时都会降临。

  第二十集:杨仁孤身冒险入虎穴 杨运昌巧用神兵占上风

  杨仁得知杨运昌已经带人去劫获那批粮食,生怕意外,便孤身一人冒险前去阻止运昌,不幸落入李云豹和夏山吼的手中

  而此时杨运昌却运筹帷幄,早已秘密的带领队伍来到大黑山脚下,与白给接头,在榆树坡上搭建了许多宿营的帐篷,故意让李云豹与夏山吼看到。然后暗渡陈仓,趁虚而入占领了大黑山,解救了紫红。

  待李云豹和夏山吼逼近榆树坡,发现帐篷内空空如也,顿感形势不妙,立即带部队赶回大黑山。途中河本自作主张,骗过李云豹,带领重武器小队直奔大青顶子,准备伏击归来的杨运昌。不料,杨运昌早有防备,巧施战术,与山上的拐五爷遥相呼应,全歼了河本小队。河本只身逃走。夏山吼的部队也在大黑山踏响了杨运昌留下的地雷,死伤惨重。运粮战役就这样告一段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