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虎踞龙盘》分集大纲(9-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3:26  新浪娱乐

  第九集:童家报仇死伤状凄惨 杨运昌重新出山替徐汗

  白给恼怒万分,泄愤时将一名日本浪人击毙,却惹恼了一旁的李云豹。这下不好,身份起疑的李云豹前往童家密谋事宜。

  童老二为防暴露,已转移了存票地点。紫红为了万家的安全和心中的愧疚,决定协助童老二,万老爷子这才被放了回去。这边刚走,李云豹后脚赶来,将童家万家的世仇告知了童少爷,童少爷恍然大悟,便设法求助日本浪人帮忙报仇,要将万家杀的一个不留。

  日本浪人趁着夜色潜入万宅,李云豹在一边观察。当日,徐汉和土炮恰好带领土匪前来砸窑。日本浪人挟持着万老爷子与闯进来的徐汉一伙对峙,土炮巧妙斡旋,终于将日本浪人击毙,万老爷子也被误杀。滕野为了报复,带领几十名自警队员横扫万老爷子的墓地,众多送殡的百姓被无辜杀死,杨仁也被乱枪打伤,徐汉不幸送命。在徐汉的灵堂前,杨运昌难以推辞,接替了徐汉的位置。

  第十集:李云豹图谋大黑山 夏山吼率匪来助战

  为了向日本人寻仇,杨运昌假扮运粮队到自警村前打探消息。曹玉兰将杨家人招集起来开始战前总动员,解散已久的抗匪队又现曙光。

  李云豹孤身潜入大黑山探听情报,回来和左仓、滕野共同商议围剿大黑山。由于自警队人单力孤,李云豹想起了五百里以外的夏山吼,而这时夏山吼正在遭到杨义(杨家老二)正规部队的围剿。左仓通过关东军总部给杨义上司施加压力,杨义无奈撤兵,夏山吼侥幸解围。李云豹向夏山吼表明自己的真实身份,原来,李是日本浪人特派的卧底。夏山吼为表感激,听从李云豹将部队带回了大黑山。大黑山注定面临一场血光之灾。

  第十一集:日本人猖狂滋事惹麻烦 夏山吼信手杀人抓紫红

  童少爷私下与日本女人竹代子的感情进展顺利,二人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自警村,并借机认识了真岛夫人和合美二人。

  李云豹的行踪计划杨运昌并不知情,对危险还浑然不觉。一天,滕野带着几名日本浪人在万绸庄门前滋事,眼看着白给、白鸽将要吃亏,杨运昌出手相助,姐弟俩才算安全,并接受了杨运昌的建议一同上山入伙。白鸽暗里庆幸,这下终于可以与杨运昌在一起了。

  夏山吼将曾经的誓言忘得一干二净,回来就大开杀戒。在洗劫村落时巧遇了躲藏在此的紫红。夏山吼一阵狂喜,下令将紫红抓回,扬言要圆这二十年前的旧情。童老二眼看着这一幕,却是无力回天。

  第十二集:夏山吼落败急逃窜 老哥俩联手救紫红

  万般无奈的童氏父子一心营救紫红,无奈之下到万宅去搬救兵,却遭到白给、白鸽的拒绝,只好另寻他人。

  夏山吼一路烧杀抢掠,误闯入拐五爷的地盘。旧戏重演,拐五爷将夏山吼打了个溃不成军,夏山吼落败而逃。拐五爷途中无意得知夏山吼劫持紫红的消息,连夜赶赴杨宅,将情况告诉了杨仁。杨仁听说了妹妹的下落,火冒三丈,当即决定要给夏山吼一点颜色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