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VB回顾与展望之剧集篇--08年期待月饼和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07  新浪娱乐
TVB回顾与展望之剧集篇--08年期待月饼和珠宝

黎姿与蔡少芬宣传《珠光宝气》

TVB回顾与展望之剧集篇--08年期待月饼和珠宝

《珠光宝气》女主角合影

  08菜谱:月饼和珠宝

  08年继续延续家族剧的强势,庞大的长度不知道会不会让观众感觉吃大餐的有些腻;坐下或者离开,家族长剧生死存亡,尽在这一年见分晓。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已经开拍,人物关系大变阵,一家老小不卖鲍鱼改做月饼。从公布的资料来看,人物关系的复杂程度比第一部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续集难拍,家族剧的续集更是难拍。从家的分裂到家的复合,思路是精彩的,老戏骨也是让人放心的,但新鲜感褪去后,还会有如此效果吗?有人称林峰的反客为主是为08年登顶视帝蓄势,新加入的徐子珊也不可小视,但是这些新生力量如何突破前剧的观众期待,还是等月饼出炉了品尝过再来评价。

  《珠光宝气》巡礼了一年又一年,08上阵已经无可怀疑,以珠宝世界为舞台,以璀璨钻石比喻人生,邵美琪蔡少芬(blog)黎姿三大花旦,林保怡陈豪等实力金枝班底,加上回归的王喜和久违了的关礼杰(blog),上升期的黄宗泽钟嘉欣,李司棋和岳华的老戏骨坐镇,豪华阵容加金牌监制,绝对是08年最值得期待的家族长剧。戚其义才是真正的港剧家族长剧之王,早年的《天地》三部曲,都是出自他的手笔。一反以往家族兄弟争产的套路,大打近年屡试不爽的女人争斗戏,珠宝、华服、美景,剧未出,名已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TVB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