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VB回顾与展望之剧集篇--08年老将出马古典麻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07  新浪娱乐
TVB回顾与展望之剧集篇--08年老将出马古典麻辣

《法证先锋2》

TVB回顾与展望之剧集篇--08年老将出马古典麻辣

《古灵精探》

TVB回顾与展望之剧集篇--08年老将出马古典麻辣

《秀才爱上兵》

  08菜谱:老将出马,古典麻辣

  《法证先锋2》无疑是08年刑侦剧杀向荧幕的最重要一弹。这一部算是比较正宗的续集,欧阳震华林文龙(blog)蒙嘉慧的原班人马幸运的得以保留,更加入06年的视后佘诗曼和视帝郑嘉颖(听歌)。强大的演员阵容无疑为剧集聚集了更强大的人气,但更吸引视线的是刑侦剧的根本——案情。上一部重证据采集重案情推理的特色如何更加出彩,案情如何更加扣人心弦,是能否延续高收视神话的才是真正挑战。

  《古灵精探》继续走“通灵”路线,郭晋安的“华探长”再凭特异功能屡破奇案,更神奇的是他身边还有一个女鬼;《盗亦有道》不再拘泥于警察破案,将视角放宽至兵贼相斗,讲述侠盗的故事,也颇有新意;《学警3》的开拍更是誓将学警系列讲述到底。三部剧另一个有趣的共同点是三位过往当家花旦的回归:曾华倩在《古灵精探》中将遭遇盛传姐弟恋的马国明;小龙女“陈玉莲”更是拍档刘松仁,演绎侠盗身边的女人;离开10年的周海媚(TVB回顾与展望之剧集篇--08年老将出马古典麻辣 听歌 blog)将在《学警3》中饰演黑帮阿嫂。三位离巢花旦的美丽转身,必将给剧集带来不一样的亮点。

  现代警匪们斗得精彩纷呈时,古代的神探也在跃跃欲试。大陆版的狄仁杰已经播到了第三部,港版《狄仁杰》也不甘落后,郑则仕的另类演绎不知会有何惊喜;《少年四大名捕》武侠与悬疑并行,云集四大当红小生,齐力破案,展名捕少年神威,身负众望;《幕后大老爷》以师爷身份讲破案,角度新颖;《秀才爱上兵》在力保前作搞笑风格时,“秀才”的身份由县管置换为农官,案件就更加千奇百怪。传统菜肴,加上些鲜香的麻辣滋味,烹调出的也许是不一样的美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TVB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