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英雄虎胆》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22:36  新浪娱乐

  第11集

  何子俊依然纠缠着阿兰,借酒闯进李部,要与阿兰私奔。李汗光对阿兰欲行非礼,引起阿兰的竭力反抗,但被李月桂撞见。阿兰愤怒非常,向曾泰诉说身世,并要求曾泰帮她除掉李汗光,为此愿意为曾泰完成军命做任何事,并且透露了潘定彪怀疑军火藏在小岭村。曾泰判断台湾来电“接受遗产”说得就是军火,而袁飞很有可能就是“表弟”。阿兰应曾泰要求,约见袁飞。曾泰以“表弟”试探袁非。李月桂判断军火就藏在小岭村,决定袭击小岭村。为此解除了对曾泰的软禁,要他带队做前锋。曾泰冒险利用二柱的鸽子向团部发出情报,但信鸽的飞翔引起了阿兰对二柱的怀疑……

  第12集

  曾泰将计就计,唆使二柱逃离李部,投靠潘部通风报信。马政委接到情报后,周密安排群众撤离。让李、潘二匪与何家自卫队狗咬狗。在祠堂的地下室,李月桂发现了散落的子弹。潘定彪却接踵而来,李月桂几成枪下之鬼。危急之际,袁飞击毙了潘定彪,李月桂本想乘机将潘部人马归入囊中,但袁飞一番解释,率部绝尘而去。攻占小岭村的计划泄密,二柱又逃离营地,李月桂怀疑曾泰故意透露消息,曾泰坦然自若……

  第13集

  马政委和谭老爹排查军火藏匿地,怀疑可能在何家墓地。为了寻找军火,李汗光决意驻扎小岭村。阿兰催促曾泰枪杀李汗光,李月桂约见袁飞,袁飞拒不赴约。李月桂意识到袁飞欲自立门户。马政委意识到必须尽快搞清“遗产”和“表弟”的来龙去脉,否则曾泰处境将非常困难。于是再审雷震霆,终于搞清了和“表弟”的接头方式,决定派赵美英上山递送情报。赵美英乔装卖菜女上山,成功地将情报交给了曾泰,但却引起了李月桂的怀疑……

  第14集

  按照马政委提供的接头时间和地点,曾泰不无惊讶地发现“表弟”居然是他。但此时他已对曾泰产生了怀疑,拒不交出军火。李月桂刻意拉拢曾泰,酒酣之际透露出“国军”曾在江山县各要害处预埋了炸药,而她就掌握着炸点位置图。曾泰大惊,乘其酒醉,四处翻寻,无意间发现了阿兰的一个秘密……

  第15集

  李月桂企图说服袁飞归顺自己,但袁飞只虚与委蛇。马政委准备收复小岭村,但情报被49号泄露,曾泰设法阻扰。李月桂执意不听,亲自率部出击,并要袁飞派兵增援。危急之际,曾泰冒险开枪,调虎离山,阿兰心生疑虑但没发现破绽。小岭村被我军收复。李汗光失踪不知去向,因袁飞没有派兵增援,李月桂怒不可遏打上门去,但势单力薄反受制于袁飞。危难时刻,曾泰救了李月桂。李匪护卫营闹事,胁迫李月桂派人寻找李汗光,李月桂被逼无奈,只得同意让乔立和钱老贵分别去寻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