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英雄虎胆》分集介绍(21-2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22:36  新浪娱乐

  第21集

  曾泰设计,故意“鬼鬼祟祟”地将吉祥符埋入地下。李月桂果然中计,不经意中说出了给乃是张假图。曾泰以退为进,掌握了主动权。“表弟”指使手下掘开曾泰墓,发现个假坟,立即密告李月桂。李月桂立即安排阿兰下山与49号接头,但被始终监视、跟踪的山娃发现49号的右手缺了一节指头。马政委得知假坟被掘开,立即命令耿浩上山接应。耿浩假扮烟土商正要混入李匪,突然李月桂大喊了一声“曾泰!”耿浩为救曾泰暴露自己。李月桂安排圈套,企图诱使曾泰上当……

  第22集

  李月桂的阴谋被耿浩识破,为了掩护曾泰,耿浩情急之下砸昏了他。曾泰由此得到了李月桂的彻底信任。台湾电令李月桂部“在中共国庆期间采取行动”,李月桂让曾泰制订行动方案,终于将真的江山县炸点图交给了曾泰。“表弟”绑架了阿兰,企图揭露曾泰的真面目。假作审讯,曾泰暗示耿浩将有所动作,但耿浩不明所以。李月桂决意枪毙耿浩,曾泰说服利用耿浩传递假情报,李月桂欣然同意,依计行事。

  第23集

  耿浩带着“假情报”逃回了团部。经过再三回忆,耿浩终于想起了曾泰的“暗示”,发现了曾泰的真情报。马政委立即制订了聚歼李匪的作战计划。49号见情势危急,冒险发电,被擒个正着。大战在即,李月桂自任纵队司令。东山岙一战,李匪被全歼,李月桂带着几个人冲出包围圈,试图逃跑。被曾泰迎面拦住,李月桂这才恍然大悟。曾泰胜利地完成了任务,与马政委会合。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