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英雄虎胆》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22:36  新浪娱乐

  第16集

  李月桂准备采取一次大军事行动,同时亮出“第一纵队”的大旗。为此准备把江山县炸点图交给曾泰,让他制订作战计划,但却被阿兰搅局。曾泰故意将有关阿兰的秘密透露给她自己,阿兰与李月桂发生激烈冲突。阿兰悲愤、绝望之余,决心与曾泰结为同盟,并且同意帮助曾泰摸清军火藏匿之地。李月桂判定军火就藏在何家山庄,使招威胁何老太太,但何老太太沉着应对。曾泰要“表弟”按照台湾指示把军火交出来,但“表弟”意识到自己的性命已和军火维系一起了,坚决不交。

  第17集

  曾泰设计让阿兰去何家山庄摸清军火藏匿地。阿兰对何家山庄某一房间有怀疑,想查看却没成功。失踪已久的李汗光其实没死,潦倒之际,被乔立发现。乔立出手欲置其于死地,李汗光跌落山崖。乔立没找到李汗光的尸体,李月桂命其再找,活要见人、死要见尸!阿兰在山庄到处转悠,何子俊始终陪同。

  第18集

  曾泰从阿兰口中判断出军火很可能就藏在何家墓地。曾泰乘陪阿兰去桥头镇散心之际,将情报成功送出。马政委迅速布置,丁连长受命前往何家墓地摸清军火藏匿情况。护卫营因久不见李汗光,聚众闹事。李月桂胸有成竹,请出了已被其控制的李汗光控制了部队。49号发出我军派兵去何家墓地的情报。李月桂领兵阻击,曾泰假装腰扭伤冒险潜入李匪机要室,将李月桂发兵情报发回团部。马政委迅速应变,派兵接应……

  第19集

  为了尽快擒获内奸,马政委决定以假情报引蛇出洞。为了不让李月桂顺利起获军火,曾泰故意放风给”表弟”。李月桂因此而无法得逞,但要派出大部队强行起出军火。鉴于我军兵力不足,曾泰说服李月桂暂时不必如此行事。李汗光突然变脸,一扫萎靡之态重掌军权,指责乔立受李月桂指使,半道上欲置其于死地,绑了李月桂和乔立。

  第20集

  曾泰据理力争,遂使李月桂乔立安然无恙。李月桂军权旁落,李汗光对曾泰也怀疑重重。曾泰深知李汗光垂涎“纵队司令”,便以此为诱饵,取得了李汗光的信任。李汗光踌躇满志,意欲一举攻下我军团部。曾泰苦于无法将情报发回团部。正在曾泰苦苦寻思之际,恰逢马政委小试伎俩,以假情报引蛇出洞。49号中计迅速发出假情报,李月桂得到情报,挽救了李汗光,险遭不测。李月桂又以色相诱惑,终于又重掌军权。马政委引蛇出洞,没能一举擒获内奸。但毕竟达到了打草惊蛇效果,49号被迫改用人工传递情报。马政委命令严密监视,李月桂终于将江山县炸点图交给了曾泰,但却是张假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