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CW《人人都恨克里斯》第1季分集(6-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23:31  新浪娱乐

  第6集 人人都恨两人同行制

  克鲁索总是欺负克里斯,不是弄掉他的书就是对他拳打脚踢。学校里组织同学们去参观展览,要求同学们实行两人同行制,要同学们对自己的伙伴负责,无论发生什么都要在一起。学校新来的爱德华校长,认为最好的解决克里斯和克鲁索之间紧张关系的办法,就是让他们俩绑定成伙伴,他要让克里斯和克鲁索学会互相依赖对方。结果,这俩在展览馆呆的超出了规定时间,错过了回学校的校车。只好搭地铁回去,却迷路了。两小孩在地铁上闹矛盾,克里斯赌气留下克鲁索自己先走掉了。但想到刚刚上克鲁索那节车厢的有几个痞子,又掉头回去找他。痞子们抢走了克里斯的钱包,但最终两人还是回到了学校。克里斯意外的从校长那里拿回了钱包,原来从错过校车到遇到痞子都是校长安排好的。只有一样事情没按校长的安排进行,就是克鲁索依然喜欢欺负克里斯。

  汤娅想要一副跟其他女孩一样的圆耳环,罗谢尔认为那是女人才戴的不适合女孩。汤娅就偷偷拿了罗谢尔的去戴,还不小心弄丢了一个。罗谢尔非常生气,因为那对耳环是朱利叶斯送给她的。

  德鲁的单词拼写测验拿了一百分,问爸爸能不能给点奖励他一件联赛里最佳球员维尼-克莱斯基的曲棍球运动衫。结果老爸却帮他弄来了一件印着克里斯鸡的运动衫。德鲁认为他老爸才该去上他们的单词拼写课呢。

  第7集 人人都恨承诺

  为了赢得学生主席的竞选,克里斯说了所有学生们想听的话,包括一系列的改进等等。但在赢得竞选之后,克里斯发现有些竞选诺言他实现不了。朱利叶斯告诉他,他应该为自己的话负责。校报发表了一些煽动性的弹劾报道之后,克里斯所要面临的是以克鲁索为首的同学们的弹劾行动。克斯里想要尝试去实现一些,做出改变,但却被告知,其实这个职位只是个头衔,没有实权,最终还是被弹劾了。于是他从他们学校第一个黑人学生主席主席变成了第一个被弹劾的学生主席。

  在克里斯第一次接受道德方面的教训时,汤娅在跟德鲁学怎么去跳双绳跳。不过在这之前,德鲁要先给汤娅上进行一些体能训练。汤娅按照德鲁说的练习了几天的跳轮胎,跳跃练习,冲刺跑,德鲁却一直没有教她双绳跳,她觉得她被德鲁骗了。当克里斯拿来两根跳绳帮她练习的时候,她却发现她会跳了。

  另外,罗谢尔那个无所事事整天吃白食的兄弟米迦勒,在把他妈妈的蛋糕吃了后被妈妈赶出家门。于是想要赖在罗谢尔家。朱利叶斯对此表示不满。不,也不是不满,是非常不满。在米迦勒把罗谢尔做的朱利叶斯的最爱----粗奶酪吃掉了之后,朱利叶斯忍无可忍也把米迦勒赶了出去。

  第8集 人人都恨感恩节

  今年的感恩节有点不一样,朱利叶斯那个成功的骨科医生弟弟路易斯说要来他们家一起过感恩节。罗谢尔召开家庭会议,她希望每个人都能做一道菜。克里斯被安排的是芝士通心粉,这是他们家感恩节晚餐仅次于火鸡的重头菜。在克里斯看来,这无疑就等于让他去发明造纸术。

  路易斯的到来激发了朱利叶斯的竞争意识。他认为他这个做哥哥的应该必须比弟弟强。他太想在弟弟面前准备一餐丰盛的节日大餐了,他对待做饭简直就像个四分卫在场上布置战术。早上5点整朱利叶斯就把大家从床上弄起来准备晚饭。罗谢尔不想搞砸什么而遭到埋怨,她决定不插手。因为今天大家都起的太早了,在等芝士通心粉出炉的这段空档大家都小睡了一下。呃,睡过头了。烤箱里的通心粉都成了黑心粉,朱利叶斯只好让克斯里去多克的商店里现买,这简直就是到大年三十了才买饺子馅。多克决定亲自去他们家帮忙做通心粉。

  门口响起了敲门声,来了一大票人:除了邀请来的路易斯和维纳莎,还有欧马,欧马情人和米迦勒,死不要脸不请自来的家伙们。路易斯想帮他哥哥的忙,结果却弄得朱利叶斯罢煮了。其实兄弟俩很爱对方,只是不知道如何相处。火鸡没做成,多克先生的通心粉就成了主菜,却也很受欢迎。路易斯还帮大家治好了各自的脊椎病,大家度过了个很快乐的感恩节。

  第9集 人人都恨迷信

  在朱利叶斯给了克里斯一双所谓的幸运袜子之后,克里斯发现他的确开始走运了。这把克里斯高兴坏了,坚信那就是他的幸运袜子,什么都开始自信起来。甚至在格雷戈提议一起复习即将来临的历史考试的时候,他也断然拒绝:我不需要学习,我有我的幸运袜子。可是在考试的前天他发现脚上的幸运袜子没了!罗谢尔说她拿走了,穿了3天的臭袜子把幸运也熏臭了。克里斯很是沮丧。但是通过和他老爸谈话,他很好的应对了历史考试的演讲,他明白了成功并不是靠运气,而是靠自己去做足准备。

  另外,德鲁要参加学校的才艺表演,他问爸爸能不能买一套新西服。视钱如命的朱利叶斯肯定不答应。汤娅问罗谢尔能不能在她的房间里铺上跟她最崇拜的偶像比利-欧逊一样的粉红地毯,罗谢尔说你想铺什么颜色的地毯都行,只要是你能像你偶像那样出一张大卖的专辑。两个小家伙很泄气,于是德鲁想到一个计划,很简单,汤娅去找总是很宠她的爸爸要地毯,德鲁去问最不愿意自己的小孩被人说邋遢的妈妈要新西装,得逞了!但是罗谢尔发现了他们的小伎俩,于是商量跟朱利叶斯形成一个体系,就是不管孩子们要什么,朱利叶斯都会说:问你妈妈去。

  不过,德鲁的才艺表演很成功,尽管家里人都知道他唱歌实在是...难听极了,但是他在舞台上帅气的舞蹈动作和完美的嘴形配合使他拿了才艺表演的大奖。他显然明白一个成功的歌手必需会一样事情,假唱。

  第10集 人人都恨科里斯

  圣诞节来了。流感也来了。克里斯咳嗽得没完没了。

  每次圣诞节来临,朱利叶斯都要去找兼职好给家人买礼物。今年的兼职是为一个商场扮成圣诞老人的形象,哄孩子们开心让家长给他们买礼物,克里斯扮成小精灵负责照相。结果朱利叶斯却一个个的把孩子们都哄哭了。这让商场怎么忍受得了,于是他们在圣诞节把圣诞老人解雇了。圣诞老人刚要把他的小精灵一起带走,却发现克里斯倒在了地上。送到医院医生说他患了游走性肺炎,高烧40度,还因为之前咳嗽喝了过多的咳嗽药使得现在神志不清。好吧,克斯里只好呆在医院里,朱利叶斯也没钱给大家买礼物了。

  在圣诞节的医院里克斯里觉得很是孤单,也很沮丧,因为他圣诞节前用“预约订购”给大家买的礼物他没法去交钱领了。他临床的病友,科里斯陪他度过了无聊的两天,并让他意识到在圣诞节一直有家人惦记的他其实还是很幸福的。第三天的早晨,护士拿来他讨厌的绿色果冻给他做早餐的时候,他发现科里斯不在旁边的床上,就询问护士。护士却回答,你旁边的床上一直没有人啊。这时候,克里斯的家人来看他了,他发现大家都拿到了他用“预约订购”买的礼物,朱利叶斯冲他眨眨眼说,你欠我35块钱哟!克里斯觉得很贴心,家人的温暖让他觉得这个医院里的圣诞节也没那么糟糕嘛。至于那个神秘的科里斯,要说是圣诞老人派来陪克里斯过圣诞也说不定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