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CW《人人都恨克里斯》第1季分集(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23:31  新浪娱乐

  第16集 人人都恨抢项链

  在克里斯他们街区流行一种犯罪,就是抢金项链。因为街区里人人都带着一条金项链,出了克里斯。有天克里斯看到妈妈的好朋友维纳莎的项链就要被人抢了,忍不住提醒到:维纳莎小心!!这使维纳莎保住了她的链子,却使克里斯欠了马尔沃一条金项链---要抢维纳莎的人正是马尔沃。他要求克里斯2天后给他弄到一条金项链。克里斯不知道怎么给他弄到一条金项链整天担惊受怕。他以格雷戈名义去找老爸商量要是有人威胁他,他要不要去去抢一条金项链,朱利叶斯说不,要是他威胁你,他会进监狱,要是你抢了金项链,就是你进监狱。这给克里斯坚定了信心,在他空着两手去面对马尔沃的时候,朱利叶斯出现在了马尔沃身后,让他离他儿子远点。

  同时,罗谢尔无意中发现朱利叶斯背着她办了一张信用卡,而且还是15年前的,她认为朱利叶斯肯定背着她还有另外一个家庭,这都快把她逼疯了。朱利叶斯只好对她解释,这张信用卡是他买东西时商场提供的,那个东西让他还了7年,然后银行不停的换新卡提高了信用额度,于是他就一直有这么一张信用卡了。罗谢尔继续逼问是什么东西让你还了那么多年去还我却不知道啊,朱利叶斯说,本来不想告诉你的,那是你的结婚戒指。

  第17集 人人都恨DJ

  DJ在小混混肯尼的派对上被捕了,但是肯尼不希望这个派对中途被取消,他希望周围有谁会的人能继续把这个派对进行下去。克里斯说他会,一上DJ台,的确表现不俗,马上又让冷下来的气氛热了起来。肯尼很高兴的说我周六还有个派对,你来做DJ就给你100块钱。克里斯马上答应了,并开始做起了他的DJ梦:当了DJ,不仅可以赚钱,还可以吸引女孩子。

  他用平时攒下来的200多块在当铺买了个搓碟台,在家练习的时候却把妈妈最爱的一张唱片磨坏了。他怕被妈妈发现,希望用到时候当DJ的钱再给罗谢尔买回一张,结果发现当时被捕的DJ又被放出来了,肯尼说他要用回他原来的哥们,不用克里斯了。克里斯的DJ梦破碎了,只好又把那些东西当掉,却只得回了1/4的价钱。然后用换来的钱在当铺买下那张的唱片,回家一放,发现它也是坏的。

  德鲁想去看他喜欢的魔术大师在小区的免费表演,让朱利叶斯带他去。魔术师表演是找朱利叶斯上台配合,结果茱莉亚斯看到他拿出来的兔子当场晕倒了--朱利叶斯一生只怕两样东西,破产和兔子。他有兔子恐惧症,这是他以前看电影时留下的阴影。

  第18集 人人都恨棒球

  游手好闲专业户米迦勒又上门来打扰。他说他手头上有3张朋友给的周末棒球比赛的票要送给朱利叶斯他们。朱利叶斯很高兴,毕竟那是包厢区的票呢。然后米迦勒问能不能借40块给他做约会基金,朱利叶斯知道那是肉包子打狗的事情,不过换来3张票也值了。而克里斯突然走了桃花运,邻居小美女塔夏约他周末看电影,但不巧跟球赛是同一天。克里斯在跟塔夏看电影还是跟爸爸看球赛之间挣扎了许久。当克里斯告诉朱利叶斯他不去看球赛了的时候显得很失落,尽管他不想表现出来。最后克里斯还是决定跟爸爸和弟弟一起去看球赛了。可是当他们去到赛场的时候,却发现被米迦勒骗了,那些票是去年的。最后他们去了一家俱乐部,看电视转播。

  与此同时,罗谢尔很惊讶的发现,要跟米迦勒约会的倒霉姑娘,正是她的发型师好朋友维纳莎。为此还引发了点小矛盾。

  汤娅想加入比利-欧逊的歌迷俱乐部,让罗谢尔帮她寄她的申请表,这样她就可以得到比利-欧逊的签名照了。但是迟迟都不见有回音,汤娅为此茶不思饭不想。罗谢尔发现汤娅给她的申请被她忘在了包里没有寄出去,她觉得很抱歉,想找张照片弥补她却弄了张错的。她只好跟汤娅道歉。汤娅没有生气,高高兴兴的要回了申请表自己拿去寄了。

  第19集 人人都恨赌博

  在克里斯住的小区里,几乎人人都喜欢赌博。多克要下注赌一场篮球,经常看球赛并喜欢研究篮球战术的克里斯给了点建议使得多克赢了这次赌博,多克欣喜万分。后来每次球赛多克都会问克里斯的意见,结果一次都没有输过。他把克里斯当成幸运之神,称他为"黑色克里斯"。这名号很快就在小区里传开了,大家都很相信多克的情报。大家都在赢钱,他们那一带的“赌神波利”坐不住了,他威胁克里斯,不能再让多克赢球。克里斯只好回去告诉多克他认为会输球的太阳队会赢球。多克将信将疑,周围的人也都随多克下了注。朱利叶斯见到最近附近的邻居都在赌球赢钱,也忍不住背着罗谢尔让维纳莎帮下注赌这场球。

  另一方面,汤娅和德鲁下跳棋,德鲁赢了他妹妹后得意的炫耀并嘲笑汤娅,这让汤娅很不爽。于是跟德鲁打赌,等她练习好了再下一局,一定能让德鲁闭嘴。然后她就开始拼命的练习,自己跟自己下棋。朱利叶斯看到了,希望能帮女儿增加点信心,给了她3美元作为赌注并给了一些建议。汤娅真的赢了德鲁。最痛恨赌博的罗谢尔发现了他们打赌,又无意中知道了“黑色克里斯”的原委以及朱利叶斯也跟着下注的事,在饭桌上好好的教训了大家一顿,并让克里斯马上打电话告诉多克,实际上他认为太阳队不会赢。于是整个小区都跟着撤了注。

  结果太阳队赢了!罗谢尔又责怪起克里斯来,这个女人!

  第20集 人人都恨黄色笑话

  克里斯无意中听到了大人听的荤段子的录音专辑,他觉得很有意思,就回到学校讲给同学听。结果他发现,要是想别人笑,就给他们讲一个笑话。要是想别人真心的笑出来,就给他们讲一个黄色笑话。同时他还发现,讲荤段子使他受欢迎多了,克鲁索也不打他了,甚至小混混肯尼也把他当兄弟,他觉得自己酷了不少。克里斯为了更新他的笑话,又偷偷听了更多。在给多克打工的地方,更是得到了不少新的材料。但是讲着讲着有点过火,使得整个校园里脏话满天飞。被老师知道后甚至被要求休学。还要拿通知书回家给家长看,这下有得克里斯好看了。

  罗谢尔的母亲,梅可辛,自从她的丈夫过世之后她就变得非常的闲,于是她就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罗谢尔这里。她把所有的家务事都做好了,反倒让罗谢尔很不自在。罗谢尔觉得她应该再帮妈妈找一个男朋友,这样她就不那么孤单了。但是很不顺利,不过最后似乎还是有一个可以约会的对象。

  德鲁很受欢迎,街区里的女孩子都喜欢他,德鲁也不讨厌她们。唯独一个叫做香妥的女孩,德鲁总是躲着她。后来被缠的不行,直接跟香妥说他不喜欢她。她太高了,比他还高一个头。多没面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