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CW《人人都恨克里斯》第1季分集(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23:31  新浪娱乐

  第11集 人人都恨鸡蛋

  学校里,老师把同学们按男女生分成2人一组,并发给每组一个鸡蛋,要求他们像父母一样,把这个鸡蛋当成自己的孩子来抚养一周,并写一篇报告。如果蛋破了不见了或者被吃了,他们就自动拿F。本来克里斯就有照顾弟弟妹妹的经验,他打算把鸡蛋放在冰箱,然后周五拿回学校把他的经验一讲就好了。但是罗谢尔不同意,她要让克里斯知道照顾个孩子有多困难。她让克里斯在家里正式的介绍了这个鸡蛋,还给它取了名字。她让克里斯对照顾孩子有了全方位的经验,包括半夜起来给鸡蛋换尿布,喂奶等。本来进行的还算顺利,但有天他在多克店里打工的时候,他光顾给小美女塔夏送东西,忘了他的蛋,然后给装在其他顾客的购物袋里。克里斯找不到他的“孩子”急得从家里冰箱弄个出来造假,费尽心思后却发现果然造的很假。当他做好心理准备拿F的时候,罗谢尔却从抽屉拿出了他的“孩子”,拿到错误商品的顾客给送回来的。克里斯如释重负带着“孩子”回了学校。克鲁索却恶作剧拿了他的蛋放到了他正要坐下的椅子上。"喀拉!"......悲剧。

  朱利叶斯发现家里的电费涨了,然后全方位的控制家里的用电情况。晚上睡觉前他要把家里的灯都关了,结果却引来汤娅的尖叫,朱利叶斯终于明白了涨电费的原因:汤娅刚从电视里看到狼人,觉得很可怕,德鲁骗她说月圆的时候他就会变成狼人,吓得她晚上都不敢关灯睡觉。

  第12集 人人都恨大厅纠察员

  整天被克鲁索当成拳击袋子的克里斯受够了,他希望能得到周围人的尊重。他想了想发现大家都不敢惹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大厅纠察员。很好,克里斯马上去找老师申请,带上黄色的袖章和罚单本,成为了大厅纠察员。但是大厅纠察员克里斯也没怎么能比拳击袋子克里斯受到更多的重视,大家都不把他放在眼里。克里斯得到格雷戈的启发:要是你想得到别人尊重,你就得像那么回事。

  克里斯渐渐得到当大厅纠察员的要领,开出的罚单越来越多,没人敢惹他了,也包括他的好朋友格雷戈。他不再能够控制他新得到的权利,反到渐渐被权利所控制了。老师找他谈话说:我知道受压迫的人得到权利后会很激进。意思是克斯里现在就像的得到权利的混蛋,他做的太过火了。后来经过和爸爸朱利叶斯的谈话,克里斯知道了要得到别人的尊重就得先尊重自己。他退出了大厅纠察,跟格雷戈到了歉,两个好朋友又和好了。唯一的问题是,拳击手克鲁索变成了大厅纠察员克鲁索。

  朱利叶斯在克里斯学会怎么赢得尊重的同时,在学习怎么应对罗谢尔工作后的牢骚。其实罗谢尔只是希望能有个人能听听她说话,而并不需要你对她的问题提出建议。德鲁也学会了给他的妹妹留出空间,在她请女孩们来家里玩的时候他尽量回避,免得女孩子们一见到德鲁就把汤娅抛到一边。

  第13集 人人都恨下雪天

  外面的雪下疯了,孩子们的学校都已经停课了,克里斯没有及时看到电视上的通知,自已一个来到了学校,发现整个学校就他一个学生,和一个校长。由于大雪,学校里的电话断了,校长没法让人来接他回去,于是就让克里斯留在学校里学习。朱利叶斯看到电视上的新闻,将德鲁和汤娅托付给欧马先生,去接克里斯,结果却被困在外面。然后跟大雪天也要赚大钱的杂货小子瑞士奇买了一对雪橇。

  克里斯很不满其他的孩子都呆在家里悠闲就他一个人在学校里上课甚至是小测验,他要自己回去。到了外面却发现雪大得根本走不了,只好又折回学校,继续上课。不过在上完课之后校长说他们可以休闲一下,于是他和校长一起在拼起来的课桌上开起了个人演唱会。当他在校长办公室舞校长的竹刀时打坏了校长珍爱的花瓶...校长没有(表现得)很在意,一老一少聊着天,成为了好朋友。这时格雷戈突然出现,说给他家打电话被告知他学校,于是他过来看看,俩孩子就一起回去了。跟好不容易划着雪橇来到学校门口的朱利叶斯阴差阳错。

  罗谢尔被困在地铁上五个小时,不巧还碰上了打劫。劫匪拿到了钱,没法走,只好跟大家一起呆在车厢里。结果被罗谢尔教育了一通,并把她的钱包还她了。

  第14集 人人都恨代课老师

  莫若拉老师请了3周的假,于是他们有了个代课老师,黑人老师牛顿。克里斯觉得自己总算能出头了。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这个黑人老师对其他人很宽松,但是对他这个唯一的黑人学生却出奇的严格。对于克里斯不懂的的地方,他都要弄他到懂为止。他希望克里斯能做到更好,但是克里斯对于这种斯巴达式的教学很是吃不消。他无意中得到了他的履历,并把它投递了出去。对于这么一个有哈佛,斯坦福,牛津文凭的人,被一个高中聘用是很简单的事情,于是克里斯如愿在牛顿给他们安排全国学术考试的模拟考试之前把他送走了。但是出乎意料的是,牛顿却来到他家,坚持给他这个模拟考试。显然斯巴达式的教育还是起了作用,他考了92分,虽然这阻止不了牛顿老师离开他们学校。不过,再见到他的时候却发生了点让人很是郁闷的事。

  汤娅学会了对付德鲁的一个绝招,只要德鲁有点什么不顺她的意,她就喊“妈,德鲁打我!”妈妈就会帮她解决一切。不过后来罗谢尔发现了汤娅的诡计,汤娅真领了一顿打。

  另外,欧马先生家的电话坏了,于是他整天占用克里斯他们家的电话。后来朱利叶斯很聪明的让他明白要是有复杂状况不想被别人发现,他最好用公用电话。

  第15集 人人都恨逃学

  朱利叶斯在驾照期限前的最后一天去更新驾照。他计划办事处一开门就去,照完照片交了钱就完事,结果却憋了一肚子怨气排了一天的队。

  罗谢尔要去德鲁和汤娅学校在图书馆办的书市帮忙,学校的老师让她帮助孩子们选一本书,然后让他们到前面去交钱。问题是罗谢尔既不会选书也不会帮人。她用桌子挡住了出口帮汤娅卖书签,教她怎么强买强卖。对读书不是很顺畅的孩子冷嘲热讽。最后被赶出了图书馆。

  老师莫若拉跟同学们说第二天她要参加她姐姐的葬礼不能来学校了,这正中克斯里和格雷戈下怀,他俩打算去看电影院准备下线了的大片“捉鬼敢死队”。第二天格雷戈装备齐全跟克里斯一起逃了课。跟电影院的售票员撒了个小谎,买了票进了影院,却在放映厅里撞见了莫若拉老师,在跟她男朋友约会。然后他们互相约定,克里斯和格雷戈可以留下看电影,但他们不能把他们在电影院看到莫若拉约会的事情说出去。于是他们吃着爆米花,看着电影,过了开心的一天。可惜他们错过了“土,风与火”,一个很受欢迎的R&B乐队来他们学校的即兴演出。还可惜,他衣服口袋掉出来的电影票把他今天逃学看电影的事情暴露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