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篮球火》人物介绍--东方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21:39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篮球火》人物介绍--东方翔


  东方翔--言承旭 饰

  男

  霹雳大学三年级转学生

  绰号:战神

  位置:SF(小前锋)

  东方集团总裁的独子,亦是第一位顺位继承人。外型俊美出众,孤傲寡言,不擅与人主动交往,习惯冷眼旁观一切,不讲话则已,一开口总是字字犀利见血,‘毒’性十足。

  大学一年级即以当家前锋的身份,代表有‘不败魔鬼’之称的玄武工学院参加全国大专联赛 C.U.B.A.得到冠军,并连着两年获选最佳MVP,是标准篮球资优生。升大三时,正处篮球巅峰的他,突然放弃就读篮球名校,转学到有‘运动沙漠’之称的霹雳大学研读企业管理,引起众多议论。在霹雳大学遇上元大鹰后,不但激出他隐藏多年对青梅竹马湛洁儿的情感,也严重刺激他的挑战欲,决定重披战衣,再度站上 C.U.B.A的舞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偶像剧《篮球火》

相关资料:《篮球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