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篮球火》人物介绍--李 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21:39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篮球火》人物介绍--李赢


  李 赢--蒋 怡 饰

  女

  霹雳大学篮球队教练

  霹雳大学校长的独生女

  留美主修运动理论课程,是霹雳大学校长李子平的独生女。长发飘逸,纤纤外在气质出众,其实性格十分火爆,许多人常被她不说话时的外表给骗了,在篮坛界有著「 Winner’的美称。行事洋派,擅以另类方式激励球员,在篮球策略上屡出奇招,是整个篮球队的灵魂人物。

  原本因为生病而离开NBA教练团而回国,却遇上了一支还尚未萌芽的队伍-霹雳烽火狼,在目睹了他们成军、球技成长,在陪伴着所有团员成长的过程中,李赢由衷的爱上这支队伍,但却因为病情急遽加重而不得不暂时离开烽火狼队

  另一方面而在爱情上屡屡挫败的李赢,遇上了来自山林的大鹰,在长久相处下,看见了大鹰本质的纯粹美好,

  他对篮球的热衷,甚至大鹰对洁儿热情而执着的纯真之爱,好像无形中,开始对大鹰慢慢产生了一份特殊的感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偶像剧《篮球火》

相关资料:《篮球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