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篮球火》人物介绍--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21:39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篮球火》人物介绍--残


  残--张勋杰 饰

  男

  体型壮硕但脚有残疾

  以打败东方翔为目标

  他是东方翔从小的球伴,因少年时期一次意外事件导致腿瘸,从此脚上多了支架,因此记恨东方翔,甚至以打败东方翔为目标。所以他苦练篮球,除了进球得分外,还以伤害对手球员为乐。街头篮球出身,虽然脚有残疾,但是不受影响,反而用特殊的残疾打法,让对手无法摸清球路,是个打法凶狠的球员。更是东方翔心中既愧疚又畏惧的对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偶像剧《篮球火》

相关资料:《篮球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