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横刀夺爱与梁朝伟恋情持续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3:13  半岛晨报

  1990年,梁朝伟(刘嘉玲横刀夺爱与梁朝伟恋情持续20年 听歌)刘嘉玲(听歌)共同出现在王家卫电影阿飞正传(刘嘉玲横刀夺爱与梁朝伟恋情持续20年)》中。这个弥漫着怀旧与伤感的电影就如同二人情路的诗意写照,有无望的眼神,有情感的碎片,有孤独的回忆。唯一不同的是,当影片最后阿飞为一个妄想定格在悲剧里时,梁朝伟和刘嘉玲却用勇敢和坚强续写了一段爱情神话(听歌)

  □首席记者梁巍

  刘嘉玲篇

  在人们的印象中,认识梁朝伟以前,刘嘉玲在香港挨过那些受尽白眼,仰人鼻息的岁月。她心底唯一的愿望就是嫁入豪门当一个阔太太,于是就有了那么一次轰轰烈烈的豪门之恋。豪门梦碎,刘嘉玲这才开始了与梁朝伟不离不弃20载的爱情生活。

  高调宣布豪门婚讯

  刘嘉玲的第一位公开的男友原本是一个广告业的成功人士。但1986年,刘嘉玲在吴君如介绍下认识了许晋亨,终于被这位公子哥儿的穷追猛打俘获芳心。为了嫁入豪门,刘嘉玲甚至打算退出娱乐圈,并且学习厨艺和插花。不过许家毕竟是大户人家,刘嘉玲在他们眼中只是一个渴望飞上枝头的“戏子”,因此两人的感情受到了莫大的压力。许晋亨顶住家族的压力,高调与刘嘉玲举行订婚仪式,并且与刘嘉玲在旧山顶道的一个住宅同居。

  1987年3月的一个记者会上,刘嘉玲被问到有关结婚的问题,由于两人已经同居了一段时间,而且众所周知(blog),加上许晋亨在派对上给她的“定心丸”,让她脱口而出,“这件事,我和他已经商量过,我们即将会举行婚礼。”第二天,刘嘉玲即将嫁入豪门的消息果然成为了全港娱乐版头条新闻。在这之后,她又去学插花、烹饪等等课程,似乎就是为做豪门少奶奶而做好准备,而且还表示自己会像山口百惠(刘嘉玲横刀夺爱与梁朝伟恋情持续20年 听歌)一样,结婚后就息影,做一个全职太太。

  一拍两散豪门梦碎

  许家方面却对这个消息感到愕然,而且毫不客气地表示并不知道这件事。而许晋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只回答:“还没有定下来,我确实和嘉玲谈过,但是没有具体时间。”显然,双方对婚事并没有达成共识。

  事情越闹越大,而许晋亨在发表了“没定好时间”的声明后,就一直拒绝再回应,引起了外界对他们婚事的诸多猜测。这时刘嘉玲突然独自出来宣布,婚期已经取消。最后两人的感情拖到1988年4月,许晋亨在一次商业活动中,向媒体正式宣布与刘嘉玲取消婚约,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梁朝伟篇

  在刘嘉玲之前,梁朝伟有过几次认认真真的恋情。如今回过头来看,发现个个都是大美女,气质相貌不在刘嘉玲之下,看得出这位叱咤香港影坛的影帝品位还是禁得住考验的。

  旧时女友A 曾华倩

  1982年,曾华倩成为梁朝伟的首位圈中女友,两人一段金童玉女般的恋情虽广为人知,却未能顺利发展,六年中经历三合三分。1989年间,刘嘉玲介入曾华倩和梁朝伟之间,成为了梁朝伟的女友。曾华倩如今对梁朝伟的评价是:“他是个好男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