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美剧指南:《篮球兄弟》婚礼扑朔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0:16  新浪娱乐
9月美剧指南:《篮球兄弟》婚礼扑朔迷离
《篮球兄弟》剧照

  《篮球兄弟》第六季9月2日开播 Lucas会和谁结婚

  北京时间9月2日上午(美国时间9月1日晚),CW电视台的青春剧《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第六季开播。

  《篮球兄弟》的第一季曾让人眼前一亮,剧中纯情的高中少男少女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剧集本身的吸引力也有些下降。第五季则是直接跨越了4年大学生活,让各位男女进入了社会工作。

  看点1:Lucas邀请了谁结婚?

  在第五季结尾,Lucas邀请了一个神秘女孩,一起去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了一场匆忙的婚礼。这个女孩究竟是Peyton、Brooke,还是Lindsey呢?这个问题暂时还没有答案,即便预告片也是三个女主角的的头像组成了一个屏幕。

  不过扮演Lindsey的米歇尔-迈克麦纽(Michaela McManus)将加盟《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Order: SVU)成为该剧常规主角,饰演一位新进的律师助理。看来Lindsey和Lucas结婚的可能性不大了,不过编剧说不定也留着一手。

  看点2:Peyton的亲生父亲将现身?

  上一季结束时,Mia告诉Peyton她遇到了一个神秘男子,那个男子自称认识Peyton的亲生母亲。有消息透露,新一季中这个神秘男子很有可能就是Peyton的亲生父亲。一位歌手兼演员将加入《篮球兄弟》出演这个神秘男子,执行制片Mark Schwahn目前没有透露这个演员究竟是谁。

  第六季第1集《碰我就尖叫1》(Touch Me I'm Going To Screaml , Part 1)剧透:

  Lucas的意中女孩就要在机场现身了。Nathan因为一个可能影响他职业生涯的消息而推迟回归了,而Dan的生活处境也有些微妙。Mouth和Millicent就是否离开小镇而争论。而Brooke和Victoria的争夺最后有个惊讶的结局。

  第1集中,Brooke的母亲Victoria Davis(Daphne Zuniga扮演)将回归。Lisa Goldstein将回归扮演Millicent Huxtable——Mouth的女友和Brooke的助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