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美剧指南:《飞越比佛利》老汤换新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0:16  新浪娱乐
9月美剧指南:《飞越比佛利》老汤换新药

  新剧《飞越比佛利》9月3日开播 另一部强档青春剧?

  北京时间9月3日上午(美国时间9月2日晚),CW电视台的新剧《飞越比佛利》(90210)开播。

  也许是《绯闻女孩》让CW电视台尝到了甜头,《飞越比佛利》这部CW重金打造新青春剧的目标显然是想成为另一部台柱级别的剧集。

  看点1:青春剧的老剧新拍

  《飞越比佛利》的前身是旧《飞跃比佛利 Beverly Hills, 90210》,这是一部90年代著名的青春校园剧,故事讲述一群住在比佛利的有钱青年从高中、大学到出社会,彼此之间的友情、爱情与亲情,人物关系错综复杂。除此之外,剧集中也曾讨论过许多当时前卫的时事话题,例如吸毒、自杀等,基本上你可以在里面看到大部分青春剧中所上演的戏码。

  旧《飞跃比佛利》从1990年到2000年共播出10季。这是一部讲述朋友之间关系的剧情类作品,故事的背景是洛杉矶的富人区——比弗利山,这些生长与富裕家庭的孩子们在高中相遇,相识,逐渐成为朋友,随着他们的慢慢长大,朋友们之间的关系开始发生变化,有些相互产生恋情,有些产生怨恨,直至他们升入大学,进入社会。

  看点2:富人生活有何不同

  “90210”是洛杉矶的富人区比弗利山的邮政编码,这个编码可能是全美国最著名的,在那里住着的全是社会富豪名流和好莱坞明星,甚至比“橘子郡”更胜一筹。

  当然,富家子弟和千金和父母之间同样有各种各样的矛盾和烦恼,这在剧中也有充分展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