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美剧第二周:《调教富家女》《请勿打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1:55  新浪娱乐
9月美剧第二周:《调教富家女》《请勿打搅》

  CW青春新剧《调教富家女》9月10日开播 富家生活初体验

  北京时间9月10日上午(美国时间9月9日晚),CW电视台的青春剧《调教富家女》(Privileged)首播。

  《调教富家女》主要讲述一位23岁毕业于耶鲁大学的年轻女子Megan Smith(乔安娜-加西亚Joanna Garcia扮演)进入富豪家庭,当上两位千金的家教的故事。

  Megan Smith之前的杂志记者生涯很不顺,最终被解雇。不过最终她被一个亿万富裕家庭雇为家庭教师,接下来就是她如何调教两位富家千金Rose (Lucy Kate Hale扮演) 和Sage (Ashley Newbrough扮演)的故事。她一夜之间体验到了富豪家优越的生活,但也要想尽了一切办法管教两个作风不良的少女,这中间会碰撞出很多“火花“。之后她的感情生活也会慢慢起一些变化。

  年轻女星乔安娜-加西亚扮演单纯的女家教Megan Smith颇为合适。 本剧根据畅销书作家Zoey Dean的小说《How To Teach Filthy Rich Girls》改编。

9月美剧第二周:《调教富家女》《请勿打搅》

  FOX新喜剧《请勿打搅》9月11日开播 笑谈酒店生活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美国时间9月10日晚),FOX电视台的新喜剧《请勿打扰》(Do Not Disturb)首播。

  这部剧将在9月10日首播,主要讲述曼哈顿一家精品酒店的故事。这家酒店虽然不大,但在纽约市却享有较高声誉,被媒体列为纽约十佳酒店。不过在光鲜背后,其工作人员也是各具特点。

  总经理Niecy Nash(Jerry O'Connell扮演)是一个要求繁多,行事刻板,还有点娘娘腔的主管。人力资源女主管Rhonda (Niecy Nash扮演)则要时常协助Niecy,掌控局面。因此也常常闹出很多笑话。(Alan/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