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美剧第二周:《真爱如血》《边缘》强势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1:55  新浪娱乐

  9月美剧指南:首周《越狱》《八卦天后》领衔

  新浪娱乐讯 9月进入第二周,本周回归剧中既有获得艾美提名的《明星伙伴》、上季表现尚可的《终结者:莎拉-康纳编年史》,又有两部重量级的新剧,分别是HBO造势已久的《真爱如血》(True Blood)和FOX今年的强势主打剧《危机边缘》(Fringe)。

9月美剧第二周:《真爱如血》《边缘》强势开播

  《明星伙伴》第五季9月8日开播 菲尔普斯要客串

  北京时间9月8日上午(美国时间9月7日晚),HBO电视台的喜剧《明星伙伴》(Entourage)第五季。

  刚刚在北京奥运独得八金的美国游泳天才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也将客串出演第五季,而且由于他的演出不错,剧组将会考虑给他增加后续戏份。另外《绯闻女孩》女星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将会再次扮演流行歌星Justine Chapin。

  《明星伙伴》(Entourage)自2004年开播,主要讲述年轻男影星Vincent Chase(阿德里安-格兰尼尔Adrian Grenier扮演),同时他几位纽约皇后区的哥们也随他搬到了加州好莱坞闯荡。这部剧最大的特点就是让你看到好莱坞光怪陆离的明星生活,会时常看到明星客串,当然偶尔也会看到有好莱坞的潜规则。

  好莱坞男影星马克-瓦尔伯格(Mark Wahlberg)担任这部剧的执行制片人,这部剧可以说是大致根据他的经历改编。马克-瓦尔伯格自己也将在第五季客串出演。

9月美剧第二周:《真爱如血》《边缘》强势开播

  《真爱如血》9月8日开播 吸血鬼题材重现

  北京时间9月8日上午(美国时间9月7日晚),HBO电视台的新吸血鬼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开播。之前CBS的吸血鬼剧《血色月光》(Moonlight)被砍让不少粉丝伤心。不知道这部剧能不能让这些粉丝换一个心情。

  《真爱如血》(True Blood)是一部根据查琳-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的畅销系列小说《南方吸血鬼谜案》(The Southern Vampire Mysteries)改编。

  自从日本发明了人工合成的仿人类血液“True Blood”,吸血鬼便逐渐开始“出棺”(公开身份)和人类共同生活在一起。路易斯安纳州的小镇“好时光”(虚构,法语Bon Temps)上住着一位乐观活泼会读心术的酒吧女服务员萨姬-斯塔克豪斯(Sookie Stackhouse),偶然间和一个吸血鬼比尔-康普顿(Bill Compton)相爱了。

9月美剧第二周:《真爱如血》《边缘》强势开播

  《终结者:莎拉-康纳编年史》第二季9月9日开播 机器人重装上阵

  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美国时间9月8日晚),FOX电视台的科幻剧《终结者外传》(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开播。

  《终结者外传》是《终结者》(Terminator)题材的一部衍生剧。该剧剧情承接电影《终结者2》,主人公是一对母子莎拉-康纳(琳娜-海蒂Lena Headey扮演) 和儿子约翰-康纳(John Connor,托马斯-戴克Thomas Dekker扮演),他俩被终结者追杀而只能上逃亡之路,这其间他俩又认识另一部保护他们的女型终结者卡麦隆-菲利普斯(Cameron Phillips,萨摩-格拉Summer Glau扮演)。

  第二季初步预定了13集,主题定为“进化”。在第二季中,Garret Dillahunt继续扮演T-888终结者机器人,不断追杀主角们。但是卡麦隆在冷酷的外表下,渐渐有了人情味。

  今年18岁的著名肥皂剧女演员莱文-兰宾(Leven Rambin)加入第二季。她将扮演约翰-康纳的同学兼新的追求对象莱利(Riley)。莱利是个天真无邪的高中少女。莱利-约翰-卡麦隆的三角关系已被证实。

9月美剧第二周:《真爱如血》《边缘》强势开播

  FOX科幻新剧《危机边缘》9月10日开播 大投资悬疑强

  北京时间9月10日上午(美国时间9月9日晚),FOX电视台的科幻新剧《危机边缘》(Fringe)进行2小时首播。

  《危机边缘》讲述了一架飞机中的乘客突然碰到了超自然现场,机上乘客全都神秘死亡。接着一位FBI女特工(Anna Torv 扮演),神秘科学家Walter Bishop(John Noble扮演)以及他的儿子(Joshua Jackson扮演)一起开始携手调查此案。而且在调查中,他们发现了种种可疑之处,以及让他们震惊的地方。这部电视剧与同是FOX出品的经典剧《X档案》题材相同,穿插了未知科学和阴谋论。

  《危机边缘》是热门美剧《迷失》(Lost)主创J.J. Abrams的新作,编剧来自电影《变形金刚》。FOX电视台已经在首集砸下1000万美元,可以说是秋季投资最大的新剧。

  两小时的首集之前已经在网络上流出,传言是官方授意的行为,以测试观众反应。不过该剧编导似乎对首集不太满意,据说已经进行了部分修改。正式剧集到底成色如何,还有待观众检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