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要案组雷霆出击》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20:16  网友来稿

  第一集

  绑架者表示要钱,自己出国,临走时会放孩子。冷寒梅和手下很快调查到事件原委:兄弟三人合开了一间汽车4S店,生意蒸蒸日上,老大也就是孩子的父亲,老二是这个公司的法人,老三便是这个劫持者。

  公司涉嫌骗贷,如今二弟关押在狱,老三有涉案嫌疑,绑架自己的侄子向老大索要赎金,准备逃往国外。

  事件明朗,绑架者畏罪行凶,理该一枪击毙。到了交赎金之时,小罗布好阵势,准备击毙绑匪。然而在最关键时刻,冷寒梅却发现异常情况,由于孩子有病,老三竟冒着生命危险为侄子取药服下,胳膊中弹,此情此景,很难令人相信老三会真的撕票杀害孩子。冷寒梅立刻阻止狙击手,停止对老三的击毙计划,小罗不服,矛盾产生。

  冷寒梅布下计划,给老三赎金,引蛇出洞,生擒。然而老三却突然改变计划,变更了取钱方式……

  第二集

  老三变更取钱方式令冷寒梅意外,眼看老三便要脱身,然而发现老大交给的赎金竟是假钱。老三惊愕中现身被一枪击毙。

  案件告一段落,然而气馁的冷寒梅却发现细节,令她大惑不解……

  冷寒梅发现,在案件中老大似乎不能完全免责。这使得已经告一段落的绑架案又迷雾重重,令冷寒梅不解的是,当老三发现是假钱时,他眼中流露出的眼神不是被骗后的愤怒,而是对哥哥深深的失望,为何在拿到假钱的那一刻,仿佛是无意生存而现身,给了狙击手击毙的机会?

  案件已经结案,冷寒梅还在苦苦寻求真相。冷父却查到一个重大线索,老三是个左撇子,但在老三的办公桌里,却有一把右刃的剪子。人有常识,因主手不同,所以左右手使用不同的剪子,刀刃是相反的。如果老三是左手,为什么办公桌里要放一把右刃的剪子?

  第三集

  冷寒梅再攻狱中老二,终于旁敲侧击得到了一个事实:小时候,大哥立志要双手都能用,因为左右手并用的人聪明,能为常人不能为之事,从此,大哥改用右手,而老三则改用左手

  那份关键的诈骗文案正是左手书写,经过笔迹鉴定,终于确认为老大所为。文件是老大签署的,诈骗案也是老大主使的。老二进狱,老三假绑架,将钱交给老三,老三逃脱,这样一来,清算资产时,即使全被没收,兄弟三人也有后路,这才导致了一场绑架案。

  但案情还有疑点,如果是假绑架,真挪钱,为何老大给钱时是假钱?

  在冷寒梅的攻势下,夫妻矛盾终于展开,原来老大怀疑妻子与老三有染。绑架案的真实目的不是转移资产,而是让老三担罪,将他逼上绝路,让警察击毙灭口。所以当老三拿到假钱时,他一切都明白了,他知道哥哥真的让他死,他为了哥哥,选择了死亡。

  第四集

  原来,老大曾一夜见老三与妻子夜半归家,行色诡异,顾及兄弟之情与夫妻之爱,难以启齿,孩子出生,隐忍多年。眼看多年来,老三对孩子如同父亲,孩子也越长越像叔叔,行为举止,惟妙惟肖。老大五年来压抑愤怒,表面快活,已到极点。多年的疼爱却换回了背叛,老大心态扭曲。

  当妻子得知这一切时,后悔莫及,才讲述了当年原委:老大和妻子结婚后,不希望她接触别的男人,婚前的温存老大已变成婚后秘密行事精神紧张的心黑手辣之人,妻子想到了逃离,那一夜,老大出国未归,妻子按计划逃跑,却被老三发现,老三追到机场,苦苦哀求,求嫂子给哥哥一个补偿的机会,妻子才终于放弃了出国,和老三夜半归家,不料老大已回,慌乱中给了老大错觉,九个月后,孩子出世,妻子本已重新感受温暖,却不料从她回心转意那一夜起,已酿成了恶果。

  事情真相大白,无辜的三弟已死,老大自杀在狱中,只剩下妻子带着孩子,独行世间。

  银行工作人员报警,有人在路上拦截车辆并杀人,抢劫现金保险箱,小罗拼命追赶。

  第五集

  保险箱最终被歹徒劫走,警察气馁。

  调查展开,四处寻访,按路线痕迹取证……然而真正的犯罪分子却石沉大海,毫无消息。案件陷入僵局。群众发现了犯罪分子留下的手枪,然而也找不到犯罪分子的踪迹。唯一留下的作案逃离工具摩托车也找不到任何线索,那辆车几经转手,已经找不到最后的买主了。案件陷入僵局。

  而一个新的信息引起注意。被抢的现金密码箱是有高科技设备的,在50米内遥控开启,拿密码箱的人便会遭到高强度电力冲击而昏倒,这是专门为了防止抢劫而设计的,然而在抢劫那一天,这遥控器却没有使用,这不禁使人怀疑银行中人有内应。然而银行中人被刑警问讯,告诉警察,遥控器是因为正好在几天前坏了,所有经过说得丝毫不错,银行人的嫌疑被排除了。

  警察重回现场,重新演示一次犯罪经过,按照时间和路况进行推测,最终发现导致案发当天歹徒逃脱的罪魁祸首竟是一辆货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