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要案组雷霆出击》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20:16  网友来稿

  第六集

  货车成了追击的目标,经过现场遗留物质提取,发现货车的痕迹线索,然而当冷寒梅和小罗找到货车时,却发现货车的司机已经不知去向。

  通过货车司机的同事给出的线索,冷寒梅等人发布了对货车司机的通缉令。

  货车司机正是当天的犯罪同伙,看到通缉令后,两名犯罪嫌疑人为躲避警察追击而慌忙逃窜,路上再次杀人。

  两名嫌疑人在路上终于被警察劫住,嫌疑人穷凶极恶,发生内讧,又险些杀害冷寒梅,最终一名歹徒死亡,另一人逃窜上山。

  第七集

  寻找嫌疑人迫在眉睫。而这时,案发当天被嫌疑人害死的家属也在寻找凶手。他赶在警察之前找到了嫌疑人的下落,与嫌疑人发生争执,危在旦夕……

  警察发现了嫌疑人,同时也将家属一并找到。原来,案发当天,家属和被害者策划了这起抢劫案,却没想到半路竟然被真正的嫌疑人出来搅局破坏了一切,并且还杀害了其中一人。

  案子过于复杂,但在警察的层层剥离下,案情终于看出眉目。一直以来,大家都认为无辜的银行中人竟是背后最大的主使,他策划了这场案件,使出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招数,抢劫案之后还有抢劫案,而他才是整个案子背后的唯一受益人……

  第八集

  大华医药公司会计黄杨死在家中浴室,脸部被划了两个大道子,根据现场的脚印和指纹勘察确定为他杀,虽然脸被毁了一些,但DNA能确定是黄杨本人。

  从家中被翻得一片凌乱的迹象判断,罪犯像是在寻找一件东西。冷寒梅带领手下弟兄根据现场掌握的情况,兵分四路,展开紧密调查……而最终将目光锁定在黄杨的老板田明和他的女友向云身上,但苦于没有证据。几个嫌疑人各自都有不在场证明。究竟谁会是真正的凶手?谁的证言中存在着漏洞?而且杀人即可,为何要将脸毁掉?凶手翻找的又是什么?

  就在警方陷入僵局时,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发生了。田明参加一个企业的开幕,送来的照片中,远远的背景处,竟然站着一身雨衣的已经死去的黄杨……田明当场心脏病发,被送入医院。

  第九集

  田明醒来后,惊魂未定,再拿来那张照片,却根本看不到背景处的黄杨了,背景空无一人。田明才明白,是自己神经过敏了。警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对田明加强了调查,田明如此心虚,定是其中有鬼。

  然而在视线转向田明之时,田明的新欢险些在家里的浴缸中溺水而死。新欢醒来之后一口咬定,是脸上有两条血痕的黄杨将自己按在浴缸里的。然而警方做了详细的调查,根本不可能有人出入新欢的家,被人按在浴缸里完全是想象。

  田明和新欢两人成为了调查的重中之重。而田明和新欢两人却固执认为,黄杨没有死。而在警方的尸检中,DNA比对结果证明,黄杨确实已经死亡,脸上虽有血痕,但通过面容复原,也与黄杨面容相差无几。大家又提出了双胞胎姐妹DNA相同之说,但经过调查,黄杨是独生,父母早亡,绝无双胞胎可言,证据确凿,无可辩驳,所有的证据都表示,推理明确而唯一,黄杨本人已死。

  经过详细调查,冷寒梅等人将目光锁定田明的大华医药公司,几人夜探公司,调查其中的秘密……

  第十集

  警方经过详细调查,终于发现田明公司的秘密,掌握了他们公司骗取医疗保险的证据事实。田明再也没办法装疯卖傻下去了,他将接受法律的严惩。

  而此时的冷寒梅却发现了“黄杨未死”的秘密,带着大家找到了黄杨,原来,黄杨并没有双胞胎姐妹是个事实,冷寒梅却告诉大家,真正的黄杨是独生,而面前的这位,真名却叫欧阳小雨!

  原来,欧阳小雨幼年和孪生妹妹住在孤儿院,为了让妹妹被一家更好的人家领走,小雨主动替妹妹接受了一个男人的领养,两姐妹就这样分开了……

  而欧阳小雨的继父却整日虐待小雨,甚至在小雨渐渐长大后还对她动手动脚,终于有一天,小雨再也忍不住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