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要案组雷霆出击》分集介绍(21-2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20:16  网友来稿

  第二十一集

  煤矿集团其实带有黑社会性质,小型煤矿开发公司和组织,需要向煤矿集团交纳一定保护费,才可进行开发,而同时煤矿集团也对小型组织进行保护,帮他们进行手续和买卖的工作。这个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煤矿集团有四五个领头人,各自为政,但每隔两年进行推举一名现任领导人,谁得到领导人的位置,谁就是这里的老大,煤矿企业大大小小有几百个,如果没有一个领头的维持秩序,那么混抢劫掠此起彼伏,民生难以维计,各自人心惶惶。领头人带领大家一起发财,定下规矩,违令者定要受罚,在很大程度上来说,维持了安定团结。

  本不想步入这个组织的小乐被逼到了这一步,他天生就是做领导人的料,从此便踏上贼船,最终和小罗兵戎相见,最终难逃法网……镇长之死得以大白天下,当地的集团组织被一扫而光,恢复了正常的市场竞争……

  一位老教授自杀在自己的家中,他留下了一封遗书,然而刑警队的人来了之后,却觉得这里面有蹊跷……

  第二十二集

  经过警队仔细侦察,发现老教授并非死于自杀,而是死于他杀。刑警们将目光投向了老教授身边的人。

  老教授有一个学生叫赵华涛,也是他的助手。当天赵华涛去接老教授的一个朋友朱云,两人回到家中,就发现老教授已经自杀了,留下的遗言说,他家祖传的宝贝丢了,所以自杀。警方不禁将目光转向朱云,怀疑有可能是朱云觊觎这件宝贝,拿走之后又伪造了假象,做出了一个自杀的场面。

  警方开始调查朱云,然而却发现已经找不到他了,立即对朱云展开调查,终于在拍卖会上找到了朱云,朱云符合警方对嫌疑人的所有条件,然而朱云却展示了一个他绝对不可能杀赵华涛的原因,朱云竟然只有一只胳膊,而另一只胳膊是假的,这样的一个六旬老人是不可能杀死老教授的,警队的线索又断了……

  第二十三集

  警队又把目光转向其他人。

  据赵华涛所说,老教授最近竟然和儿子团聚了,老教授当年在乡下当知青的时候生了一个孩子,后来由于政治原因,不得不和孩子以及那个女青年分开了,儿子最近和老教授联系上了,过来找他。

  老教授非常激动,但见到儿子之后却发现,儿子对他不是亲情,而是有着很深的怨恨,儿子曾经对老教授说,恨不能他死。

  警队展开了对儿子的调查,儿子大国发觉了自己被警方盯上了,他却将目光盯住了学生赵华涛,终于对赵华涛跟踪至一暗房,揭开了赵华涛的秘密……

  原来,赵华涛对文物有着特殊的癖好,多年来,老教授带着赵华涛一起工作学习,有过好几件文物后来发现成了赝品,教授以为是自己老了,看不准东西了,其实却不知道是赵华涛为了将文物据为己有而调了包,将赝品留在了教授处,自己把真文物藏到了暗房。

  大国早就发觉赵华涛有问题,终于揭开了他的秘密,而此时的赵华涛却对大国下了毒手,幸亏刑警队接到了大国的信号,及时赶到,才救下了大国,并且保住了一屋子的珍贵文物……

  案件结束后,冷队与小罗在河边感叹遇到的所有案件中的犯人都不懂得珍惜,让冷队想起了过世的母亲,小罗安慰的挽住冷队的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