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年主持艾美的名嘴们--艾伦-德杰尼勒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3:22  新浪娱乐

  艾美奖就要迎来自己的六十大寿了!在这值得纪念的一届艾美奖中新增了一项最佳真人秀主持人奖,而转播电视台ABC也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让五位入围的名嘴共同主持本届艾美奖,这也让上届的主持人、本届以《美国偶像》入围这一全新奖项的瑞安-西克莱斯特成功“梅开二度”,不过这在艾美并不是第一次,像著名的蕾丝名嘴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就曾四次主持艾美奖。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近几年的几届艾美奖都是由谁来主持的吧。

近年主持艾美的名嘴们--艾伦-德杰尼勒斯
艾伦-德杰尼勒(右)和女友

    第57届艾美奖 艾伦-德杰尼勒斯

  第57届艾美奖主持人是已经出柜的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 。出生于1958年的德杰尼勒斯是美国著名的脱口秀谐星、电视主持人以及演员。目前她在综合电视台(Syndicated)有一档固定的日间脱口秀节目《艾伦-德杰尼勒斯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还因这档节目获得了今年日间艾美奖最佳脱口秀主持人大奖。她不仅主持过艾美奖,还曾主持过第79届奥斯卡奖。

  她不仅主持功夫了得,在演戏方面也颇多建树。1989年,德杰尼勒斯在Fox电视台的喜剧《Open House》中首次尝试表演,担任女主角。1994年,ABC电视台的热门情景喜剧《艾伦》(Ellen,原名为“我的这些朋友们”These Friends of Mine)让她的喜剧天分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她还因此剧获得了两项艾美奖提名。电影方面,她出演过《二见钟情之新好男人》(Mr. Wrong)、《再见爱人》(Goodbye Lover)、《当女人爱上女人的时候》(If These Walls Could Talk 2)等。在皮克斯工作室著名动画片《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中,艾伦为蓝唐王鱼(Regal Blue Tang)多瑞(Dory)配音。

  德杰尼勒斯在1997年公开了她的同性恋身份,但她的脱口秀节目并没有因此受到不良的影响,收视率居高不下。现在她有非常稳定的女友——在第五季《整容室》(Nip/Tuck)中扮演奥利维亚(Olivia)的澳洲女星鲍茜亚-德罗西(Portia de Rossi)。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美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