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年主持艾美的名嘴们--瑞安-西克莱斯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3:22  新浪娱乐
近年主持艾美的名嘴们--瑞安-西克莱斯特
瑞安-西克莱斯特

    第59届艾美奖 瑞安-西克莱斯特

  第59届艾美奖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瑞安最初是在高中毕业时对播音产生兴趣,从他16岁申请成为亚特兰大市一家电台实习生起正式开始职业生涯,尽管开始并不顺利,但他向电台总监递交的一份精彩的样带让他得到了工作机会,他制作的晚间档成为当时最受欢迎的热点节目。同时他在乔治亚大学开始学业,大学一年级他为ESPN频道主持“每日户外激进运动”而首次走到幕前。1995年以后他搬到洛杉矶并得到更多机会,迄今为止,他所主持过的颁奖礼有第48届和第49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的明星红毯采访、第63届和第6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的明星红毯采访、第78届和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红毯采访和2007年的艾美奖主持等;出演过的电影有《一夜大肚》(Knocked Up)、《机器鸡》(Robot Chicken)等;主持的明星电台节目有 “On-Air with Ryan Seacrest”、“AT40(American Top 40)”。因为他轻松亲和的主持风格加上俊美的外型令他赢得了“最美50人”和“黄金单身汉”的殊荣。

  在艾美奖最受欢迎主持人的网友评选中,瑞安夺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美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