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60年15个精彩瞬间--坎迪斯-伯根告慰亡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7:20  新浪娱乐
艾美60年15个精彩瞬间--坎迪斯-伯根告慰亡父

  5.一个“大件”和两个“大件”的故事

  1991年,凯斯蒂-艾雷(Kirstie Alley,上右)凭借《欢乐酒店》(Cheers)获得了喜剧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在她拿着艾美奖杯发表获奖感言时,大加感谢她的丈夫帕克-斯蒂文森(Parker Stevenson):“在过去的八年里,这个男人已经给了我一个大件(the big one)”。这时站在旁边的颁奖嘉宾杰瑞-宋飞(Jerry Seinfeld)故意做出个狡猾的神情:“大件(the big one)?这有可能指(他的)任何东西”,暗指她丈夫的“弟弟”。之后,伯特-雷诺兹(Burt Reynolds,图右)因《傍晚之阴》(Evening Shade)获得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时,他打趣地说:“感谢妻子给了我两个大件(two big ones)”。这你应该知道说的什么了吧。

艾美60年15个精彩瞬间--坎迪斯-伯根告慰亡父

  6. 坎迪斯-伯根用奖杯告慰亡父

  “父亲,在天上的你是否看得见我,这是为你而得的”,1989年当坎迪斯-伯根(Candice Bergen)因喜剧《风云女郎》获得喜剧类剧集最佳女演员时,她说出上面的话,以示对已逝的身为口技艺术家的父亲的怀念和敬意,场景颇为感人。

艾美60年15个精彩瞬间--坎迪斯-伯根告慰亡父

  7.泰德-丹森终于获奖

  在空有八次艾美提名之后,《欢乐酒店》(Cheers)的男主角泰德-丹森(Ted Danson)依旧表现得和蔼友善。但是在1990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终于没有让他再一次空手而归,在宣布泰德-丹森获得喜剧类剧集最佳男演员时,无数观众也为之喝彩,终以了结了长久的夙愿。

艾美60年15个精彩瞬间--坎迪斯-伯根告慰亡父

  8.艾伦-德杰尼勒斯9/11后首届艾美开场白

  美国遭遇2001年的“911”恐怖袭击,艾美奖因故推迟了两次之后,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在艾美奖颁奖典礼的舞台上振奋地说:“我们相聚于此,尤为重要……欢迎收看第53届、第54届以及第55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最后她还慷慨激昂地说:“他们夺不走我们的创造力、我们的进取、我们的欢乐,这些只有我们电视能够带来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60届美国黄金档艾美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