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60年之路--艾美奖之“最”(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6:01  新浪娱乐
艾美60年之路--艾美奖之“最”(2)
《欢乐一家亲》

  获艾美奖最多的电视剧:《欢乐一家亲》(Frasier) 37次

  《欢乐一家亲》可以说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喜剧之一,剧中讲述了一位波士顿精神病医生弗莱泽的令人忍俊不禁的人生经历。此剧1993年始播于NBC电视网,播出11季之后便完美落幕。

艾美60年之路--艾美奖之“最”(2)
《急诊室的故事》

  获得艾美奖提名最多的电视剧:《急诊室的故事》(ER) 122次

  《急诊室的故事》是以一家医院的急诊室为主要场景讲述喜怒哀乐的医务剧。此剧于1994年在NBC电视网上首播,今年秋季将推出第15季,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长寿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60届美国黄金档艾美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