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60年之路--艾美奖之“最”(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6:01  新浪娱乐

  获艾美奖最多的迷你剧:《天使在美国》(Angels in America) 11次

艾美60年之路--艾美奖之“最”(5)
《天使在美国》

  HBO2003年出品的《天使在美国》包含的元素多元而又深刻,如如实如幻的天堂、身染艾滋的同性恋、身为摩门教徒的共和党人……此剧一经推出,受到大家赞赏,为HBO电视台赢得了不少声誉。

  单届获艾美奖最多的电视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1974) 44次

艾美60年之路--艾美奖之“最”(5)
CBS大眼睛台标

  在1986年FOX电视网成立之前,全美还只有三个规模比较大电视网:NBC电视网、ABC电视网和CBS电视网。在1974年,CBS电视网凭借旗下电视节目的优秀表现揽下了44个艾美奖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60届美国黄金档艾美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