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60年之路--艾美奖之“最”(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6:01  新浪娱乐
艾美60年之路--艾美奖之“最”(6)

《纽约重案组》

艾美60年之路--艾美奖之“最”(6)

《根》

艾美60年之路--艾美奖之“最”(6)

《我为喜剧狂》

  单届获得艾美奖提名最多的电视节目:

  剧情类:《纽约重案组》(NYPD Blue)(1977) 27次

  喜剧类:《我为喜剧狂》(30 Rock)(2008) 17次

  迷你剧类:《根》(Roots)(1977) 37次

  电视电影类:《富兰克林和埃莉诺的日子》(Eleanor and Franklin)和《富兰克林和埃莉诺在白宫的日子》(Eleanor and Franklin: The White House Years) 17次

  综艺类:《车城重返阿波罗》(Motown Returns To The Apollo) 11次

  《纽约重案组》讲述了发生在纽约市中种种犯罪案件,本剧在讲述真实的犯罪和警方侦破细节的同时,也深入刻画了警察的平凡生活,描述了一个丰富立体警察形象。该剧于1993年至2005年间在ABC电视网播出。

  “30 Rock”是NBC总部洛克菲勒中心的简称,《我为喜剧狂》——“30 Rock”,本片讲述了一个虚构的NBC节目《The Girlie Show》剧组台前幕后的种种趣事。始播于2006年,今年推出第三季。

  《富兰克林和埃莉诺的日子》是讲述美国总统罗斯福及其妻子的电视电影,此剧在1976年推出,广受好评,之后于1977年推出了《富兰克林和埃莉诺在白宫的日子》。

  《根》一部控诉美国黑奴制的宏篇巨制。此剧在1977年在ABC电视网一经推出,引发了万人空巷的热潮,取得了前所未有的高收视。

  《车城重返阿波罗》是一档于1985年推出综艺类节目,有众多演艺明星加盟其中。

  Zooming/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60届美国黄金档艾美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