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60周年庆典--十大被冷落的演员和剧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6: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获得艾美奖提名的剧作,演员,还有台前幕后的制作人员,都是电视行业的佼佼者,也是行业内的榜样。但是在艾美奖即将颁发的这个节骨眼上,我们发现有一些好剧,还有一些演技精湛的演员却被艾美奖“意外地”冷落了。

艾美60周年庆典--十大被冷落的演员和剧集

  01.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吉米-坎摩尔脱口秀》(Jimmy Kimmel Live)

  对于吉米来说,这半是他人生的低谷:与他相处了5年的女友莎拉-席尔曼(Sarah Silverman)和他分手,雪上加霜,吉米和他的节目彻底无缘艾美奖,甚至主持人的5个席位中也没有吉米的容身之地。更刺激他的是莎拉-席尔曼还在创意艾美奖上收获颇丰,作为安慰的是,他将主持一档艾美颁奖礼前的预热节目,并且还将作为颁奖嘉宾出现在庆典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