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60周年庆典--十大被冷落的演员和剧集(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6:37  新浪娱乐
艾美60周年庆典--十大被冷落的演员和剧集(5)

  05.《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

  这或许是本届艾美奖最大的失误:《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无缘最佳剧情片,这部剧集在场面上可以与电影效果相媲美,无论是其中的宗教观念,政治阴谋,还是动作场面,画面特效,都是经典之作。艾美奖的这一疏忽可以说是本届最大的冷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