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60周年庆典--十大被冷落的演员和剧集(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6:37  新浪娱乐
艾美60周年庆典--十大被冷落的演员和剧集(4)

  04.贝基-纽顿(Becki Newton)----《丑女贝蒂》(Ugly Betty)中的阿曼达(Amanda)

  《丑女贝蒂》(Ugly Betty)中的靓女阿曼达(Amanda),是时尚杂志公司的漂亮前台接待,每次出场都叫观众又爱又恨,贝基-纽顿(Becki Newton)把这一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可是为什么艾美奖这么吝啬提名名额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