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语荧屏航空剧盘点:《随时候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8:27  新浪娱乐
华语荧屏航空剧盘点:《随时候命》

《随时候命》海报

  NO3:香港的空中警察——《随时候命》

  编审:吴肇铜、蔡婷婷

  监制:罗永贤

  主演:郑伊健(听歌)林保怡(blog)佘诗曼钟嘉欣(听歌)杨思琦黎诺懿

  航空指数:3星半

  推荐指数:3星

  香港人对职业剧的划分之专业之细致之独到已经屡屡让我们惊喜,这次〈随时候命〉又把触角伸到香港的飞行服务队总部,于是,我们得以知道那些平时只有在重大犯罪追踪时才会出现的直升机以及它们的驾驶员其实平时还要做些救落海小朋友的工作,然后下班后也一样要求泡吧购物还有踏入那肯定少不了的感情纠葛。本身就是警察出身的林保怡一如既往的很有警察味道,与JACKY仔的父子对手戏中也流露恰倒好处的温柔,久为回巢的郑伊健居然把那套普通的蓝色制服穿出别样的帅气,就是不知道那头留了很久的长发是不是也因为这次的“职业需要”才忍痛剪掉。

  这套剧播出收视成绩不如预期,也许是因为过多又杂乱的感情戏抢占了神秘的职业戏部分,没能满足到我们对这些空中警察的全部好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