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美剧第四周:《英雄》《格蕾》引回归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1:11  新浪娱乐
9月美剧第四周:《英雄》《格蕾》引回归狂潮

《英雄》第三季海报

9月美剧第四周:《英雄》《格蕾》引回归狂潮

第三季的人物海报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北京时间,下同)开始的这周可以说是美剧回归最高潮的一周,先是周一第60届艾美奖颁奖礼,然后周二至周五一共有25部美剧回归:

  9月23日 星期二:

  《英雄》(Heroes)第3季(2小时首播)

  《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 第5季 (最后一季)

  《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第6季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第4季

  《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第2季

  《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第7季

  《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7季 2小时特别节目

  《女婿要进门》(Worst Week)新剧首播。

  9月24日 星期三:

  《海军犯罪调查处》(NCIS)第6季

  《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新剧首播

  《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第7季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SVU)第10季

  《好运来敲门》(Opportunity Knocks) 新真人秀节目

  9月25日 星期四:

  《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NY)第5季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第4季

  《新霹雳游侠》(Knight Rider) 新剧首播

  《口红森林》(Lipstick Jungle)第2季

  《加里离婚记》(Gary Unmarried)新剧首播

  《俏妈新上路》(New Adventures Of Old Christine)第4季

  9月26日 星期五: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第5季(2小时首播)

  《丑女贝蒂》(Ugly Betty)第3季

  《幸存者:加蓬》(Survivor: Gabon)

  《愚人善事》(My Name Is Earl)第3季

  《办公室》(The Office)第5季

  《急诊室》(ER)第15季

  周二有这么多的美剧,看样子可以叫“美剧日”了。其实ABC电视台开特意推广了一个号召大家在家看电视的活动,就是从9月22日起,“全国呆在家里周”( National Stay at Home Week),因为油价上涨,而且ABC电视台很多美剧是这周回归,所以ABC就加里利用地强势推广了。

  《英雄》第3季两小时首播 天下大乱

  《英雄》第3季两小时首播剧情降解(剧透慎入)

  《英雄》(Heroes)可以说NBC电视台的头牌剧,NBC对它相当重视,各方面投资、精力都有保证。在9月23日,NBC电视台将开始3小时的大首播。

  其中第1个小时是之前的回顾,这个回顾剪辑一般也不错,如果对剧情已经有点生疏可以看看。然后接下来是2小时的第3季首播。第三季的主线仍然是善恶对决,从这一篇章名为:“恶人”(Villians)可以看出,“恶人”势力将扩大,而且甚至有些英雄的身份也会受到影响。

  第3季第1、2两集名称分别为《青出于蓝》(The Second Coming)和《蝴蝶效应》(The Butterfly Effect),最开始Peter和Claire将对峙。Sylar能力将增强,而且还会用“破脑取术”。 Hiro在未来也看到他被Ando攻击。从这些片段不难看出,第3季是天下大乱的一季,剧情值得期待。而从预告片看,视觉效果依然很出色。

  第三季中将引入一个关押超能力犯人的秘密监狱“Level 5”,而且最终其中的很多超能力坏人将会“越狱”逃了出来。Hiro将会碰到一个新角色“闪电女”Daphne,这个小女子移动就像光速一样,到时两人相遇将有一些火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9月美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