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美剧第四周:《加里离婚记》纷扰家务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1:11  新浪娱乐
9月美剧第四周:《加里离婚记》纷扰家务事

《加里离婚记》剧照

9月美剧第四周:《加里离婚记》纷扰家务事

《加里离婚记》

  《加里离婚记》 纷扰家务事

  喜剧《家庭战争》(The War At Home)两季之后被砍让该剧粉丝有些失落,而这次CBS电视台的新喜剧《加里离婚记》(Gary Unmarried)同样是家庭的夫妇之间,以及和下一代之间的生活展示,而且这是一个刚离婚了的家庭。这部剧将在9月25日开播的

  Gary Barnes(Jay Mohr扮演)和妻子Allison(Paula Marshall扮演)最近离婚了。他们的平淡婚姻维持了15年。后来他们想重新恋爱,追求新的幸福,但仍然无法释怀。Gary生性和善,Allison则生性泼辣。在教育子女的方式上两人也很不一样:Gary风趣幽默,而Allison却特别严厉。

  离婚后,两人将共同承担两个孩子的监护和抚养权。11岁的女儿Louise (Laura Marano扮演) 是个古怪精灵的孩子,很容易受周围环境影响,显示出远远超出实际年龄的成熟;14岁的儿子Tom (Ryan Malgarini,扮演) 则不善与人交际,只要身边一出现女孩子就感到紧张。最终Gary要周旋于前妻、三个孩子、心理医生和漂亮的新女友之间。

  在选角和剧情方面,该剧应该说可以预期,关键还是看剧本和笑点如何,值得关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9月美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