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美剧第四周:《波士顿法律》最后一季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1:11  新浪娱乐
9月美剧第四周:《波士顿法律》最后一季开播

第四季的DVD

  《波士顿法律》第5季 最后一季

  9月23日开播的《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第5季是最后一季,而且只有13集。这是让很多粉丝有些郁闷的地方。不过除了Alan日渐发福的身材,整部剧偶尔会有点审美疲劳的感觉(虽然还是超过很多普通剧)。不过第四季最后的“亮箱底”(因为那时不知道是否会被预定第5季)让人看到编剧最后的绝招。希望第4季还没有用完,希望第5季能画上圆满的句号。

  第5季第1集名为《吸烟信号》(Smoke Signals),Alan将要打烟草公司的官司。开始时Alan 和Denny穿着海岸护卫队的制服,参加了一个年轻人的聚会。之后,Alan、Denny、Jerry和Bethany 将和烟草公司打官司。反方律师是Alan的前女友。Denny将会碰到一些“男性”问题(也许老男人都会碰到),在他去看医生后,他震惊地知道自己可能没有老年痴呆症。

  第2集名为《监护人和看门人》(Guardians and Gatekeepers),一个男人告诉Alan他每天都服用42种药后,ALan决定起诉制药公司。Katie将为一名女子打官司,这名女子说她在一家私人的药物治疗中心被人强奸了。Carl则忙于Shirley的孙女的一个官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9月美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