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第六十届艾美颁奖典礼最佳和最差时刻(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4:41  新浪娱乐
盘点第六十届艾美颁奖典礼最佳和最差时刻(3)
柯尔克-埃利斯

  最悲情的剪辑:柯尔克-埃利斯

  在HBO的短剧《约翰-亚当斯》(John Adams)获得了最佳编剧奖之后,柯尔克-埃利斯(Kirk Ellis)感谢制作人给了他这么一个机会来创作“过去一段不为人们所熟知的历史…”就在这时,突然插入了一段商业广告。在艾美奖典礼上,这应该是获奖者抒发自己内心感情的庄严时刻,这段商业广告可以说是对电视节目制作者的一个血淋淋的讽刺:要利益不要尊重。

盘点第六十届艾美颁奖典礼最佳和最差时刻(3)
凯西-格里芬和唐-里克斯

  最佳拍档:凯西-格里芬和唐-里克斯

  “起立!”随着凯西-格里芬(Kathy Griffin)的一声叫唤,不明就里的观众们呼地起立并且将掌声直接送给了82岁的传奇喜剧演员唐-里克斯(DON RICKLES)。随后,他就获得了综艺类最佳个人表现奖。在典礼上,他当众戏弄了自己的妻子(不知道当晚回家是不是有场大战)。他在获奖致辞中表现得谦逊而真诚,难怪一直到现在还有许多人喜欢他。

盘点第六十届艾美颁奖典礼最佳和最差时刻(3)
布莱恩-克兰斯顿

  最大的冷门:布莱恩-克兰斯顿

  剧情类最佳演员本该是由隐忍良久的《豪斯医生》(House)中的休-劳瑞(Hugh Laurie)获得,或是AMC电视台《广告狂人》(Mad Men)中的乔-汉姆(Jon Hamm)获得,不过最有希望的还是该项奖多次获得者詹姆斯-史派德(James Spader)。有谁能料到,最终结局会是《超越罪恶》(Breaking Bad)中的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抱走这枚奖杯?

盘点第六十届艾美颁奖典礼最佳和最差时刻(3)
《广告狂人》获奖

  最佳剧集:《广告狂人》

  这部电视剧是AMC电视台的新剧,这家有线电视台在此之前从未播放过任何属于自己的电视剧。最终,它获得了6枚艾美奖。相比起与它一起提名的那些大成本制作的华丽剧集,《广告狂人》(Mad Man)也算是爆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了。剧集制作人马修-维内尔(Matthew Weiner)充满感情地向他的同事们致以了他最高的敬意。(Drdarknight/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