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剧透问答:《迷失》《格蕾》《绯闻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5:50  新浪娱乐
美剧剧透问答:《迷失》《格蕾》《绯闻女孩》

秋季档大战正逐渐白热化,老剧仍然如日中天

  新浪娱乐讯 《迷失》《24小时》的季前宣传开始初步上阵,《绯闻女孩》一波三折,《太空堡垒》电影版开始后期制作……更多剧透就在本期剧透问答!

  问:老是没有《迷失》(Lost)的消息,很不爽啊!

  答:好,这就奉上。《迷失》内线透露扮演达摩公司招募者Matthew Abaddon的黑人演员Lance Reddick(他也在《危机边缘》(Fringe)扮演FBI主管Phillip Broyles)正在夏威夷拍摄了,估计他正在拍第五季第6集的样子。另外这部剧也在找新角色,一个是70多岁仍能和权势抗争的白人男子。另外编剧也在考虑找一个30多岁,能说捷克口音的科学家。

  问:《迷失》6位幸存者真的都要回去吗?

  答:是的,我还听说达摩在岛外只有一个基站,它可能(也可能不)对幸存者回岛有关键作用。看来六人重聚和回岛比我想象地要艰难些。另外假如你看了最近的第五季首个预告片,你会看到有的幸存者要和人搏斗,而岛上的人似乎碰到了新的状况。

  问:为什么以前的特别篇《24小时:救赎》(24: Redemption)消息中没提到Chloe?

  答:没提到 Chloe (Mary Lynn Rajskub扮演) 是因为她没有出现在《24小时:救赎》中,Jack Bauer (Kiefer Sutherland扮演) 处在相对孤立的环境中(非洲某国政变)。所以他没有很多可以利用的关系和资源。另外,Carly Pope将扮演女总统的儿媳妇,这应该挺有意思的一条故事线。

  问:有什么《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新消息吗?

  答:有,而且我有预感到时会催人泪下。剧组正在寻找一个8到10岁大的男孩演员,他希望能活下去,但是现实可能是残酷的。他的角色可能只有3集。

  问:还有其他《实习医生格蕾》的消息吗?特别是那位军医。

  答:对,军医Kevin McKidd在本周四晚那集短暂回归,而下周那集将正式出演。而且将和 Cristina (Sandra Oh扮演) 继续产生“化学反应”。另外有双性恋的新女实习医生Melissa George首次亮相是在11月13日那集,而不是11月6日那集。

  问:最近一集《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不错,这是不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Sarah Chalke了?

  答:还不是,她最后一集是11月3日那集。

  问:上次说的《绯闻女孩》(Gossip Girl)谁要死的消息一直折磨我!告诉我一切吧!

  答:这将发生在11月份,我可以告诉你角色是一名男性,而且他一直是一个第三者,这样我们长期期待的一对情侣终于复合了。

  问:《绯闻女孩》的Dan和Serena会复合吧?

  答:不会很快啦。不过从我收到的线报,他们的父母Rufus (Matthew Settle扮演) 和Lily (Kelly Rutherford扮演) 倒是又可能走得更近些。

  问:我不喜欢《绯闻女孩》的Jenny,她以后会变乖吗?

  答:长远来看不会了。休学只是开始,我收到消息她将来会很叛逆。第二季第9集她的所作所为可能让你大跌眼镜,让你觉得你15岁所做的根本不值一提。

  问:关于《豪斯医生》(House)的House和Cuddy,有什么消息吗?

  答:你听说Cuddy(Lisa Edelstein扮演)想要收养一个孩子,对吗?下周,她的未来养子生母患上了一种神秘疾病。不过她也走运,怪医生House会帮她解决的。另外更多House和Cuddy的暧昧情节是可以预期的。另外也祝贺House和Wilson的关系有所恢复。

  问:想了解点《罪案终结》(The Closer)的消息,本季大结局很棒,警探Sanchez会在下一季回归吗?

  答:我保证,帅气警探Sanchez's (Raymond Cruz) 的前景会好一些。

  问:这一季的《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ew York)很不错,接下来有什么爆料吗?

  答:有一个——大爆炸,A.J. Buckley (扮演Adam Ross)告诉我将有三集是关于“一个大炸弹爆炸”的故事。当我问他爆炸是否会伤害我们喜欢的纽约人时,他说:“我只会说,爆炸发生了。”

  问:《识骨寻踪》(Bones),有新料吗?

  答:这条消息可能会让你不爽,女主角Brennan (Emily Deschanel扮演)不久将亲吻某人,我重复,那个人不是男主角Seeley Booth (David Boreanaz扮演).。

  问:《灵指神探》(Pushing Daisies),这部剧命运如何?

  答:还没被砍,但也没被续订,如果收视没有改善,可能本季就只有13集,就这么结束了。当然现在命运还是在它自己手里。

  问:《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电影版会在剧集之后播出吗?

  答:事实上,Olmo刚好拍完,他说:“我导演完了,现在正在剪辑阶段,这个你可以看做是结局篇。对这么宏大的故事来说,这的确让人惊叹。”

  问:有《超人前传》(Smallville)的消息吗?在《Bride》那集中,Clark和Lois之间出了点状况,而Lana要回归了。能具体告诉我们吗?

  答:对,我们将了解Lana (Kristin Kreuk扮演) 为什么回归,以及她这几个月都去了哪。我们还将了解到她为什么要将那个录像给Clark (Tom Welling扮演)。

  问:《广告狂人》(Mad Men)还会有第三季吗?

  答:当然有了,AMC电视台刚刚续订了。(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