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万卷楼》主创做客 郭冬临首演教书先生(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6:12  新浪娱乐

  问问刘敏,您是第一次来加入这种有喜剧色彩的情景剧的拍摄吗?

  刘敏:不是,之前这两年也拍了不少吧。

  主持人赵宁:那您感觉《万卷楼》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刘敏:我们在这个戏最初的时候,因为我来的时候编剧、导演都跟我谈不少,别的戏是寓教于乐,我们的戏是寓乐于教,您刚才也听到了,孩子们张口就能说到很多什么三人行必有我师这些,经过这三个月的拍摄已经融入到他们的思想里了,他们可以脱口而出了。我想孩子拍摄的过程,他们学到的东西也是我们将来希望能够带给观众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已经拍摄了三个月的时间了,那您的最大体会、感受是什么呢?

  刘敏:最大的感受啊?我想太多感受了,谈不上什么最大,它给我带来的感受可能就是我最大的感受,在这一阶段最大的感受。比如说跟孩子的相处,跟郭冬临老师的学习,然后我们大家之间在戏里戏外培养的感情,我觉得点点滴滴都是我最大的感受。

  主持人赵宁:现在拍摄了三个月之后,我想网友问一问,什么时候会有一个先期和大家见面的计划?

  汪海林:我们大概还有几天吧就杀青了,按照计划如果正常的话,我们做一下后期,大概应该在年初的时候就应该能够播出了。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在这段时间里可能还会有一些后续的拍摄计划。

  汪海林:对,我们现在第二个100集已经在策划当中,希望是一个升级版。

  主持人赵宁:我今天看到大家以后,我觉得《万卷楼》一定是一个特别好的剧,因为每一个人都相处得那么融洽,那么幸福快乐,我相信大家看到的时候也会感受到这份感觉,而且小朋友们,相信能够从这部剧当中收获更多的东西。今天很感谢汪老师,还有我们的袁刚导演,还有郭冬临老师,还有我们的刘敏,还有这么多小朋友来做客新浪,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