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韩版《流星花园》 花样范儿王子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19  新浪娱乐
解析韩版《流星花园》花样范儿王子相(组图)

韩版《流星花园》绚美海报

  新浪娱乐讯 提起韩版流星花园(解析韩版《流星花园》花样范儿王子相(组图))》,流星迷们多多少少都会情不自禁地生出一丝期待,鼎盛10年的韩流已在潜移默化中给了我们一种印象:韩国人也许有办法把《流星花园》的韵味演绎到极致。作为青春偶像剧的《流星花园》虽然诞生于日本,但浪漫的故事先天就带着浓浓的韩剧式味道,如果说《流星花园》是一株久开不败的奇葩,那么风格唯美浪漫的韩剧则是足以让其蓬勃生长的土壤。已经有了日本版和台湾版珠玉在前,韩版会带来何种惊喜?又会给筹划开拍的内地版以何种启示?让我们一起走近如火如荼拍摄中的韩版《流星花园》。海心/文


解析韩版《流星花园》花样范儿王子相(组图) 解析韩版《流星花园》花样范儿王子相(组图) 解析韩版《流星花园》花样范儿王子相(组图) 解析韩版《流星花园》花样范儿王子相(组图)
李民浩饰道明寺 金贤重饰花泽类 金范饰西门 金俊饰美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令人期待的F4 花样男子唱主角

  年初将拍韩版《流星花园》的消息一出,谁来演F4就成了网络最热门的话题,在网友们推出了无数个版本之后,F4最终花落李民浩、金贤重、金范、金俊四位新人。四人是不折不扣的“花美男”,更难得的是,气质与原著人物很吻合。

  四人中最被看好的是SS501组合的队长金贤重,这位初出茅庐时因酷似李东健(听歌)而闻名的大男孩素以美貌著称,一点点挥之不去的忧郁气质使生活中的他像极了《流星花园》里的花泽类,金贤重此前并无触电经历,不过似乎不用担心他会演不好,相信只需本色演出,就会塑造出令无数少女倾倒的类。

  风流倜傥的西门由金范来出演,经过《伊甸之东》少年宋承宪(解析韩版《流星花园》花样范儿王子相(组图) 听歌)一角,金范如今已是炙手可热的新星,他俊郎的外形、充满灵气的眼神、令人刮目相看的表演实力不由得会让人质疑,让他饰演西门一角,会不会大材小用?不过既然有了金范的出演,韩版《流星花园》里西门的戏份恐怕不加都难。

  霸气又单纯专情的道明寺出演者是李民浩,比起金贤重与金范,李民浩的名字听起来比较陌生,此前他演过电视剧《我是老师》及人气电影《姜哲中:公共之敌1-1》等,是一位很有表演天分的演员。从流传出来的剧照来看,李民浩眉眼间颇有几分言承旭(解析韩版《流星花园》花样范儿王子相(组图) 听歌 blog)的神气,不禁令人对李民浩版的寺多了几分信心。期待随着韩版《流星花园》的开播,李民浩会让我们看到更多的惊喜。

  出演美作的金俊是T-Max组合的成员,青春阳光的外形与美作的形象很吻合。金俊在表演上是个地道的新人,在拍摄现场他以后来者的姿态虚心学习。

  支招内地版:F4一定要外形俊郎,气质高贵,所谓青春偶像剧,俊朗的外形最具杀伤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