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韩版《流星花园》 人气女星甘当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19  新浪娱乐
解析韩版《流星花园》人气女星甘当绿叶

具惠善饰杉菜

  一线明星加盟 人气女星甘当绿叶

  比起F4全部起用新人,韩版《流星花园》最令人瞩目的女性角色可都是一线明星。女主人公彬菜像野草一样顽强,韩版由网络选角呼声颇高的具慧善来演绎。具慧善号称“网络第一美女”,弯弯的眉眼、即使哭起来也笑模笑样的她看起来很柔美,似乎与“杂草彬菜”不相称,但看过她的表演就会知道,具慧善骨子里透着坚韧的气质,是外柔内刚型的美女。今年她主演的《最强七迂》是一部以男性为主的剧集,剧中苍白的角色使具慧善并没有多少可发挥的用武之地,但去年的另一部古装剧《王和我》中,具慧善把悲剧王后的刚直、隐忍演绎得淋漓尽致。彬菜到底该是什么样?恐怕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标准,具慧善的诠释也许会给我们带来全新却不失原味的感觉。

解析韩版《流星花园》人气女星甘当绿叶

韩彩英饰藤堂静

  韩彩英金贤珠的加盟给《流星花园》赢得不小的人气。二人均是成名已久的一线红星,只要有作品推出便可造成轰动一时的话题,但在《流星花园》里竟甘做绿叶,使得韩版《流星花园》阵容豪华起来。韩彩英饰演类的初恋静,金贤珠刚出演道明寺的姐姐道明椿。很难想象出难掩成熟风韵的韩彩英与青涩的金贤重如何饰演恋人,不过这种令人猜不透的搭配恰恰可以激起人们的好奇心。金贤珠向来给人以温柔大方的印象,由她演绎的道明椿当然令人期待。单纯的偶像不足以吸引所有的观众,二人的加盟为韩版《流星花园》增加了某种分量,有了她们,《流星花园》应该有别于普通的韩国青春偶像剧。

  支招内地版:虽然《流星花园》拥趸多多,招徕大腕加盟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湖南卫视版《流星花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