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宋汶霏获年度新人 感谢新浪网厚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2:49  新浪娱乐

  掌声有请《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女士;2008北京奥运会形象总设计师、中国造型大师和时尚评论人易茗(blog)先生!

  (鼓掌)

  易茗:很荣幸,大家好。

  苏芒:大家好。

  易茗:很荣幸跟时尚界非常值得尊重的苏芒老师一起。

  苏芒:我也是很荣幸和易茗老师站在一起(笑)

  易茗:我们互相吹捧(笑)在这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娱乐圈,新人想要得到一个合适的机会我觉得是很不容易的。

  苏芒:是啊,无论是对哪个行业,只有那些坚持梦想、真诚努力的人才能够获得最后的成功。

  易茗:是的,2008年娱乐圈可以说是新人辈出,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大屏幕。

  宋汶霏获年度新人

  (VCR)

  年度新人,宋汶菲。

  掌声有请宋汶菲!

  (鼓掌)

  宋汶菲:我很荣幸能够在今晚获得新浪对我如此关爱和厚爱的一个荣誉。作为新人,我想在这里感谢,感谢一下曾经帮助过我的人,我想感谢一下一直默默支持我的影迷,还有我的经纪人和经纪公司,谢谢你们一如既往对我的支持和信任,谢谢!

  (鼓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