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王若琳年度新锐歌手 陈楚生年度人气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2:49  新浪娱乐

  掌声有请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央音乐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次炤先生;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张波先生!

  张波:近些年从选秀、网络等各种渠道,不少的新人、歌手崭露头角,现在的新人歌手有了更多实现自己梦想的途径,这是一件好事情。但王院长,您作为中国最著名的中央音乐学院的院长,以培养古典音乐家著称,像朗朗,但是今天参加我们这个盛典的全是流行歌手,你觉得这和我们中央音乐学院有什么关系?

  王次炤:我觉得问得很好,流行音乐也是音乐,我们也会支持。另外新浪网不仅仅支持流行音乐,同样也支持古典音乐,所以我今天非常高兴的、也是非常荣幸的出席今天晚上的盛会。

  下面新浪康师傅2008网络盛典年度新锐歌手和年度人气歌手,请看大屏幕。(VCR)

  年度新锐歌手王若琳,年度人气歌手陈楚生

  掌声有请王若琳、陈楚生!

  王若琳:大家好。我要谢谢新浪网,然后也要谢谢所有的工作人员,也要谢谢我的家人,谢谢大家!

  陈楚生:大家好,在这里要非常感谢新浪把这个荣誉给我,也要非常感谢新浪网的网友,希望接下来的时间会有更多的作品能够通过新浪网这个平台和大家见面,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