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台湾偶像剧年终回顾-《敲敲爱上你》最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23  新浪娱乐
08年台湾偶像剧年终回顾-《敲敲爱上你》最言情

《敲敲爱上你》:最言情

  将播剧集点评:美少年长成魅力男,周渝民郑元畅改戏路

  周渝民和郑元畅是偶像剧中的代表美男子,他们刚出道的时候定位都是漫画一般的美少年。说起来他们的气质还有点相近,都是淡淡的忧郁惹人怜爱。不过老是忧郁美少年的戏路可不能混一辈子,是时候改改戏路了。在接下来要播的几部剧中,仔仔和小综一改之前自己的形象定位,一个痞子,一个落魄男,展现不一样的面貌给你看看!粉丝们可是等待已久,不知这些偶像们在剧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敲敲爱上你》:最言情

  台湾偶像剧将日本漫画看做是取之不尽的题材来源,却忽略了自己身边的宝藏。台湾的漫画也许不是很出名,但是言情小说却是一流的。且不说古早的琼瑶奶奶,就是席绢,左晴雯这一辈的,也有很多优秀的言情小说在读者当中广受欢迎。她们的小说故事情节拿来拍让人幻想的偶像剧绰绰有余。这回终于有制作公司将目光投向台湾本土言情小说,拿席大的言情小说《珠玉在侧》来改编。现在电视剧还没播,我们已经预料到,在还没播的偶像剧中,这一部的言情味肯定是最重的。台湾演员明道郭品超,再加上大陆演员李小璐的客串,这三个小太阳不知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此剧当列入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偶像剧名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娱乐年终盘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